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年10月12日
2008/11/16 23:43:09瀏覽496|回應0|推薦5

沒有網路的日子持續了快二個月,也因此把照片遺忘了好一陣子,剛剛邊整理照片邊聽著歌,心裡很多感觸…

我真的是很熱愛天空,每一張、每一個角度,都有著它自己獨特的味道和意境。每當望著藍天白雲,心情也會隨著天空的變化起伏著。一朵雲,一片雲,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能在花蓮生活,讓我深深覺得自己很幸福,只要天氣稍微的放晴,就會有一片美麗的天空,讓自己一抬起頭就能微笑。

這一個多月來,因為投入工作的關係,能拍照的時間少之又少。照片都是七月、八月拍的,花蓮的天空還是一樣美麗,即使我們再忙碌,再忘了看它一眼,它仍然如此美麗多變的包圍著我們。我多麼希望自己以後能實現自己的願望,當有了年紀,也存了不少錢,放下工作,買一台可愛的單眼,搭著實用的腳架,開著車在花蓮的每個角落,拍著我最愛的天空,和人們的笑臉…

當然,我希望我身邊能夠有你的陪伴…。


事情有了結果,我們的心情都平靜了許多,四年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我真的不害怕等待,對於未來我也不知道該期朢什麼?只盼望,當我們團聚之後,我們可以更珍惜身邊的彼此,以及所有的人、事、物。

對於平凡的生活,也不會有一絲的煩悶,因為我們擁有著彼此。


你覺得人的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存在於身邊的幸福,而幸福對你而言又是什麼?
幸福對我而言,就是平凡生活中所擁有的一切,家人、朋友、同事等…
還有地球上的大自然及所有生物,也是我們該珍惜的一部份。

所以活著的意義對你而言呢?
就是活的開心,也要讓身邊的人開心,珍惜一切的活著,直到歸於塵土的那一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239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