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心】
2008/03/23 16:17:55瀏覽329|回應0|推薦5
我一直想找東西努力的填滿我心中的空虛…

無論是從前的相片,或是你小時候的照片,亦或是我從前寫的日記。

仔細的尋找,為的只是不想再錯過任何有關於你的回憶,雖然我知道,你只是暫時性的不在身邊而以。

只是每當我尋獲一項新的有關於你的回憶,我的心頭就有一種很落實的安定感,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那種感受,只覺得想要再多一點、再多一點…

然後開始之後,就停止不了。

這就是人們口中所謂的失心瘋嗎?

只是我的症狀似乎比他人要平靜許多,我沒有歇斯底里的哭泣,只是很異常的安靜,有首歌的歌詞我想可以拿來比諭「沒有你我發現自己,無法感動」

感覺對所有事情都比從前要來的無所謂,比如孩子的哭泣、婆婆的撈叨、媽媽的叮嚀、朋友的關心等…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孩子哭了就抱抱他、安慰安慰他,婆婆撈叨就「嗯…」的回應他,媽媽的叮嚀以前會覺得煩,現在也是「嗯…」的毫無情緒,朋友的關心,我很感激可是,就是提不起太大的動力去要自己好起來。

因為在我的生活中少了你,沒有你的陪伴我真的真的開始覺得我週遭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激起我的感受。

但是我知道,小恩需要我的關心,我還是很關心小恩,只是我不再對他發脾氣了,他所接收我的情緒已經不再有「生氣」這個訊息。

我也想要自己振作起來,我還是很堅強的面對現實,只是…愈來愈沒有太大的感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172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