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黨部舉辦小組長授證誓師大會
2011/10/17 02:36:54瀏覽565|回應8|推薦36


新北市黨部舉辦小組長授證誓師大會

【中央社臺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於十月十四日(星期五)晚間在新店區舉辦小組長授證誓師大會,榮譽黨主席連戰、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以及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新北市長朱立倫與立委提名候選人等都同臺都出席了誓師大會,並由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親自代表中央主持小組長授證儀式,其中馬、吳、連、王同臺格外受到外界注目。

吳敦義表示,明年總統選舉很重要,民眾要選有能力又清廉的參選人,而馬總統做人實在、清廉、不貪污,且執政三年多,民眾感受得到政績表現,絕對讓民眾放心及安心。

王金平致詞時表示,若不是國民黨執政,臺灣很難通過金融風暴考驗,現在「二次衰退」恐怕要來臨,一定要讓國民黨繼續執政,才能度過危機。

馬總統出席在新北市新店區舉辦的「新北市黨部小組長授證誓師大會」,面對全場約兩千多名支持群眾,細數消費券、米酒降價、高中職免學費與出國免簽證等政績,民眾搶答熱烈,同一個問題有好幾人答對,禮物發到不夠發,馬總統開玩笑說,「一定有考古題外洩」、「再發下去我要破產了」,如果下次有人說「馬政府執政,人民沒感覺」,就要高聲回答米酒價格的改變。若米酒從新臺幣180元降到25元都沒感覺,「簡直是麻木不仁啊」。

馬總統並細數三年多來執政政績,包括帶領臺灣走過金融風暴;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國家或地區從54個增加到124個;推動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大幅減少詐騙案;解決米酒價格問題;補助幼兒教育費等多項政策。

馬總統表示,上述問題,民主進步黨執政時就存在,為何民進黨過去幾年無法解決人民痛苦,但到國民黨執政就能解決,這就是領導的關係,證明他是有能力帶領國家走向正確方向的領導人。

總統馬英九強調,馬政府執政不貪污、「不歪哥」,清廉至上,馬政府執政就是乾淨政府。他相信只要他自己不亂來,公務人員就不敢亂來,希望再拚四年,讓臺灣會更好!馬總統最後與各區黨部小組長分批合影留念。

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再為總統馬英九站臺;他呼籲大家支持一個有遠見、做人穩健、有執行能力的總統,並向選民鄭重推薦馬總統不貪污、不亂來,也不會讓人民「皮皮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5745775

 回應文章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馬英九總統加油!讚!
2011/10/19 10:59

感謝您為依萍加油。衝!!3832票。

敬大哥情意相挺,今日終於平手了!!

我們為馬英九總統加油!讚!

Good luck to you!

感謝您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10/19 00:39

何兄吉祥

我就知道

您會很忙

重點  還是加油

當蒜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北投老狐狸
我支持馬英九
2011/10/18 19:21

作者:朱文生 2011.9.11
 
我2000年時支持宋楚瑜是因為希望他能打倒李登輝的黑金集團。我2004年支持連宋配是希望他們能推翻陳水扁政權,帶領台灣到一條更安全的路上。我試圖忘掉馬英九市長在2004年4月下令用霹靂小組粗暴地驅散在凱道上抗議兩顆子彈群眾的用心,在2008年支持他是希望他能替換陳水扁和他目無法紀的貪腐政府。我2012年還是支持馬英九是因為他雖在許多人眼裡不夠強勢,不夠周到,不夠歷練,但是他清廉。自從馬英九當總統以後,台灣的政府規矩多了,台灣也安全多了。我不相信未來的四年有那位在這兩方面可以做的比他更好。
 
只有他選上,台灣才能繼續在安定中成長,我才能在這美麗的寶島上舒適、愉快、安全的住著。老百姓要的不就是安居樂業嗎? 我們要想安居樂業,就一定要有一個公平、守法、清廉的總統。上樑要正,下樑就不敢歪。什麼水太清就不能養魚,完全是屁話。政府就是要清明,領導人就是要廉潔,這才是我們應該堅持的未來核心價值。各位只要看看2008年以後規劃和動工的公共工程品質和進度,再問問靠公家單位經費吃飯的公司行號就知道了。
 
各位現在不分藍綠都可以亂罵總統、院長,卻沒有聽說總統動用任何國家資源去監控、騷擾他的反對者。是的,我也覺得他不須要獨厚漫長白色恐怖時期中的個案二二八事件,每年流淚道歉。我也批評他對隨老蔣來台的老兵、老師、老公務員們照顧的不夠周到。我看到他那明明是老國民黨統治時代培養出的一本正經好學生硬要在台灣選舉文化裡打滾的勉強模樣也很難過。但是,只要他清廉,我就支持他。他也許木納、口拙、無情了一點,但是他並沒有像反對他的人所說的那麼笨,我願意再給他四年。我無法想像那清湯掛麵的會怎麼當中華民國的總統。
 
我對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也不滿意,我認為他應該更開放,更主動地去接觸大陸。但是,他這一任把兩岸的關係搞的也算是穩定。我們和大陸像現在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我並不贊成馬政府一定要作態想買那麼多美國的武器,更反對他過度地擁抱日本,忘了保釣。但是,我也了解要把跟美國和日本的關係搞好的重要。那些光一味的反對九二共識、想搞獨立又不敢明幹,或老強調自己比較深入基層、執行力較強,而又提不出比馬團隊更好的政策,我怎麼投給他(或她)? 我也討厭金溥聰,但是我更討厭陳其邁。不投馬投宋,不就等於投給那清湯掛麵? 生氣了不投,不也等於投給她?


朵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0/18 18:32

加油...加油..大家為總統加油.....*-*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1/10/17 17:28

讚!!挺。

祝福圓滿成功,心想事成。

懇請賜票!感謝賜票!

http://ipoem.nmtl.gov.tw/files/904-1000-82.php  江依萍古詩詞投票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我引用啦 謝謝!
2011/10/17 14:16

何伯伯您好!

14日晚間的活動照片拍得真好

音樂好聽也很有共鳴

我引用貼到我的部落格

向您致敬,謝謝喔!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1-10-17 15:04 回覆:

 ~用複製引用網址是連結到我的文章

傳去的是全文的語法,貼上就與原文一樣

一定要將網頁語法學好,就可千變萬化啦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加油~~
2011/10/17 11:41

高高興興投給小馬哥~~台灣之福!!!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1-10-17 13:47 回覆:

~看到郝大將年紀都一大把啦

還不辭辛勞到各眷村拜訪令人感概

籃營為捍衛中華民國聚續存在

大家應該相忍為國,繼續支持馬英九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車之鑑__棄之如敝屣
2011/10/17 11:31
何兄  看你發功威風凜凜
宋先生自己搞壞自己形象
都怪馬總統
T台與馬一席談  馬總統送湖南菜  生日都有禮貌做足
他說馬上台   不理他  這次馬說的話  我信馬
他報仇式的參選  大概不會拖馬落馬吧
陳振盛說屏東造勢浩大  來了一兩百人
花蓮  縣長挺他  一千人
別的地方  大概造不起來浪潮
你  我  多盡一點力
我們定成功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1-10-17 13:28 回覆:

聯合報民調→馬43%  蔡32%  宋11%

金牌民調10月17日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蔡英文22.01%,馬英九28.67%,宋楚瑜7.87%,不表態41.45%

NOWnews《今日新聞網》→10月13日公布2012年總統大選最新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如果是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與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兩人參選時,馬英九的支持度為40.6%,領先蔡英文的32.0%。

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