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感恩謝票之旅(台北縣)
2008/03/25 22:16:07瀏覽1018|回應1|推薦20

從感恩出發 從謙卑做起

即將成為新任總統的馬英九從3月25日展開為期兩天的感恩謝票之旅,首先從台北出發,台北縣、市這次總統大選投票讓他贏過對手將近一百萬票。
上午10:40時左右由台北市趕到北縣板橋縣立體育館,以步行方式和民眾近距離接觸,由於體育館場地太大,可容納三千多人,以往大夥兒都需排隊,才能握到馬英九的雙手,這次馬英九則是自己主動走進群眾和他們握手致意,熱情民眾則大聲高喊總統好,場面非常熱鬧。
由於維安需要,馬英九謝票都選擇在室內進行,板橋縣立體育場湧進數千名群眾,馬英九到每一排和大家一一握手致謝近達一個小時,民眾熱情圍住高喊總統好,頗讓維安人員緊張。
馬英九獲得勝選後,展開感恩謝票之旅,要狂掃十三個縣市,主要是選擇室內定點感恩,基於維安需要不掃街謝票,光是一天先從台北縣市出發到高雄及台南最後在台中住宿一個晚上,再繼續謝票旅程,希望能和支持他的群眾親自致上謝意,也保證上任後絕對會改善人民生活。

馬英九325北縣感恩謝票之旅MV


《相關活動圖片》

 

 

 

 

 

 

 

 

 

 

 

 

 



馬蕭競選歌曲 - 台灣好所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1726257

 回應文章

Hannah
大快人心
2008/03/26 13:21

八年的鬱卒終於結束

馬英九不負眾望

真是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