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生國小捐贈空小文物予空軍典藏
2010/11/21 16:29:58瀏覽1376|回應3|推薦56


懷生國小捐贈空小文物予空軍典藏

台北市懷生國小11月20日(星期六)舉行校慶運動會,並在現場將「空軍子弟學校」相關文物捐贈給空軍司令部典藏,近百件具有六十年歷史的學生作品及照片等珍貴資料,將充實空軍軍史館「空軍子弟學校」歷史區,讓國人瞭解當年師生艱辛教學及學習情形的歷史,以見證「空軍子弟學校」在國家動盪時期,擔負起的教育與安定軍心的努力。

捐贈儀式在懷生國小舉行,空軍司令部參謀長王正霄中將在「空軍子弟學校校友會」總會秘書長何又新、理監事等及全校師生見證下,接受丁福壽校長的文物捐贈。

王參謀長表示,「空軍子弟學校」為國家作育無數英才,除了有眾多畢業生追隨父兄腳步報效軍旅,擔負起保家衛國的重任,也在政經、學術、藝文界等都有出類拔粹,成就卓越的優秀人才。

王參謀長感謝「空軍子弟學校校友會」總會協調及懷生國小對歷史文物的蒐整,這些文物將在空軍軍史館中永久保存,充實「空軍子弟學校」歷史的文物展覽區,讓國人瞭解空軍軍史中最輝煌的一頁,以及當年空小師生努力求知、保衛國家的壯志雄心。

北市懷生國小的前身「台北空軍子弟學校」,今天把將近百件具有六十年歷史的學生作品及照片等空小時期珍貴資料,捐贈給空軍司令部。空軍表示,這批文物將在位於岡山的軍史館「空軍子弟學校」歷史區展出,讓國人瞭解當年師生艱辛。


懷生國小捐贈空小文物予空軍典藏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4620945

 回應文章

岡山空小張志能
請總會收集其他空小文物
2010/11/25 10:41

敬啟者:
 
請總會收集其他空小文物,

以及徵求各空小校友珍藏,

分門別類整理後一併請空史館保存;

並開放自由參觀讓校友回味、後輩瞻仰,

是否更形完美有意義?

祝:

闔家平安 健康順利

眷村小弟:岡山空小張志能 敬啟

E-mail:jyh_neng@yahoo.com.tw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11/21 23:36

何兄吉祥

鳳姐 說的是

難能可貴

今日可好

祝福你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有心人﹗
2010/11/21 22:17
您們同學校友能將資料珍藏﹐留下歷史見證﹐難能可貴﹗真是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