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淡水山區慢活節」熱鬧登場
2009/07/02 15:57:27瀏覽1426|回應4|推薦28

2009「淡水山區慢活節」熱鬧登場

淡水鎮長蔡葉偉昨天打扮成「南瓜王子」,與「花仙子」一起邀大家到淡水鄉間享受慢活農村風情。

【北縣訊】為期一個月的「淡水山區慢活節」開鑼了!鎮長蔡葉偉於七月一日特別打扮成「南瓜王子」,與「花仙子」一起邀大家到淡水鄉間賞花海、玩南瓜、騎單車、聽導覽,享受慢活農村風情。

山區慢活節首先登場的是4、5兩日在淡水捷運站廣場的「南瓜嘉年華」,近年淡水義山里推廣種植南瓜,有比賽用的超大體型、觀賞用的可愛模樣或奇形怪狀,當然也有食用的美味品種,由農會輔導製作南瓜饅頭、包子,淡水老街知名餅舖「三協成」且獨創開發南瓜餅。

4日上午10時起,包括南瓜比賽、彩繪和雕刻體驗、農特產市集、舞台表演等活動登場,還有接駁專車帶領遊客到特色休閒農場體驗田園生活,吃、喝、玩、樂俱全。

鎮長蔡葉偉指出,淡水鎮有四分之三的面積屬於山區,很適合親子同遊,除了南瓜主題,11、12日在屯山國小還有「花海嘉年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3096798

 回應文章

510AR4
室內設計 OZZUEW
2009/08/18 21:24
室內設計,玩-創意,呈-理念,清木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打造新視野....
室內設計的頂尖團隊-清沐室內設計www.qingmu.com.tw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淡水鎮長蔡葉偉深得鎮民好評
2009/07/03 15:02
哈~淡水鎮長蔡葉偉(教育博士)平易近人、體察民意,當選後為地方作了不少事情,除積極開發北海岸休閒新社區,加強協調相關單位爭取建設經費,並充分運用地方特色推展各項相關活動,為淡水帶來極大商機,深得鎮民好評,我們都會繼續支持他,讓淡水發光發熱......

Old Sailor cwi268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錯的休閒活動
2009/07/02 20:57

很不錯的休閒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南瓜王子」、「花仙子」都好可愛!能參加真是福氣。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熱鬧
2009/07/02 17:55

台北縣政府

做事一級棒

熱鬧非凡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