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縣府行動服務隊 到淡水為民服務
2009/06/13 21:14:04瀏覽1763|回應2|推薦66

北縣府行動服務隊 到淡水為民服務

縣府行動服務隊到淡水服務,民眾參與踴躍【北縣訊】臺北縣政府行動服務隊及「社區整合式健康篩檢」於今天6月13日(星期六)上午八點,前往淡水鎮正德國中提供「縣政下鄉」便民服務,感謝民眾參與!

本次行動服務隊現場由教育局、社會局、研考會、消防局、警察局及臺北區監理所等機關共同提供包括:免費學電腦、監理業務(換發駕、行照、違規罰單查詢及繳納)、行動式兒童玩具區服務、受理身心障礙停車識別證申請、走失手鍊申請、建築物使用執照存根影本申請、路邊停車單查詢繳費、免費認養寵物、犬隻三合一疫苗施打、CPR教學、自行車及機車烙碼服務等縣政服務。

淡水鎮長蔡葉偉與議員鄭戴麗香亦先後蒞臨現場,並為服務團隊加油打氣。今日現場約有1200人次參與,民眾並對縣府行動服務隊結合多項縣政服務,主動下鄉提供服務的熱忱表示支持與肯定。活動現場吸引很多的民眾,上午不到八點半就有民眾到現場參與衛生局「社區整合式健康篩檢」活動並接受行動服務隊縣政便民服務,其中以換發駕照、行照為主的行動監理服務已有許多民眾排隊等候,共有約220件完成申辦,現場也有近六十位民眾接受自行車、機車烙碼服務,兒童玩具區更有小朋友最喜歡的義工哥哥姐姐陪伴一起玩遊戲,大家都說假日既可以接受健康檢查又享受縣府便民服務,真正感受到縣府貼心為民服務的精神。

活動各項服務共計約400人次,現場服務時間到上午11點結束,下次服務時間及地點暫定為6月20日配合經發局活動在三重市碧華布街服務民眾,往後縣府還要持續推動服務工作,讓縣民得到更多的便利。


資料詳洽:研考會為民服務組組長 王瑞玲
電話:1999‧
(02)2960-3456 分機511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3040099

 回應文章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老台北縣民
2009/06/15 16:48
哈哈~謝謝老台北縣民多次留言相挺,一種米養百種人,民主政治憲法保障每個人都有發表不同的意見權利,我不是縣府團隊成員,只不過是關心淡水建設發展,將美麗的淡水相關要聞具實轉報而已,有關不同之意見只要沒惡意攻擊,我也不會在意的,請繼續熱情支持喔...

老台北縣民
周縣長的政績我有看到啦!
2009/06/15 15:52

看到有人留言「周縣長的政績你有看到嗎?」、「受不了!!後悔的一票」,我又忍不住要表達啦!這是一些反對者或不關心縣政者之普遍看法,地方民選首長到底為選民做了那些事?縣民應該有知的權利,如何充分運用新聞媒體、網際網路、有線電視、基層村里幹部盡量做到家喻互曉地步,縣府文宣部門確實需要再檢討的。

周縣長三月間,率領縣府團隊前往各鄉鎮與地方民眾進行座談,針對縣府施政及建設向民眾報告,聽取鄉親的意見,並決定採取縣政下鄉行動。

縣府行動服務隊「縣政下鄉」便民服務利用假日開始運作,確實帶給遠離縣政中心─板橋的縣民莫大便利,難道又要被批評是在作秀及搶佔媒體版面?人在做天在看,相信縣民們自會公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