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心地方各項建設 周錫瑋與淡水有約
2009/03/16 22:02:12瀏覽2143|回應18|推薦83

關心地方各項建設 周錫瑋與淡水有約

周縣長下鄉淡水 關心地方各項建設台北縣長周錫瑋於三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率領縣府團隊前往淡水地區與民眾進行座談,針對縣府施政及淡水地區未來的建設向民眾報告,並聽取鄉親的意見,台北縣議員李文德也到場參與。

在與民眾意見交流前,縣府交通局長林重昌、研考會主委王振軒與社會局長李麗圳分別針對淡江大橋、北海岸區聯合服務中心及新希望關懷中心、幸福銀行等縣政議題進行簡報。

周錫瑋縣長表示,淡水未來要進一步發展,交通、環保等問題一定要解決,其中,能夠改善淡水地區交通的淡江大橋,在日前蕭副總統視察北縣時也表示支持興建,但縣府認為原先規劃的期程太長,希望能盡速動工,不要讓淡水居民再繼續等待下去。

林局長指出,興建淡江大橋有許多重要意義,不但可分擔台二線的交通負荷、完工後,八里至淡水只要25分鐘的車程、台北港與基隆港的陸路交通、西濱公路與北部濱海公路都可順利銜接,不用再繞行關渡大橋,可省下至少半小時車程,淡水、三芝、淡海新市鎮民眾也可取道淡江大橋、八里新店線前往中山高。淡江大橋興建計畫廿年前就開始規劃,但一直到周縣長任內,才真正拍板定案。

王主委表示,為服務偏遠地區民眾辦理縣政相關業務,縣府將繼汐止七星區服務中心設立後,在北海岸的淡水鎮衛生所設立另一聯合服務中心,預計將於七月成立,未來能夠服務淡水、八里、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地民眾,希望能節省民眾處理縣政相關業務的交通往返時間,以提升效率。

最後,周縣長也與地方人士進行座談,現場蔡葉偉鎮長、李文德議員全程陪同,並提出許多地方建言,包括淡水捷運站附近的土地使用問題,以及淡水河北側快速道路、台二線拓寬等熱門話題,縣長均詳細瞭解答覆,並交辦相關局處妥善研議處理、擇期向民眾說明報告,儘速協助地方解決問題。


台北縣民 你不得不知道:

1.淡水河30年來最乾淨;碧潭發現消失20多年的和尚魚;空氣品質全國第一。
2.台北縣教育力天下雜誌排名第三名,較96年大幅躍進十六名。
3.培養孩子競爭力及語言能力:小一學英語,首創全國英速魔法營,增加國語文課程、重視品德及健康。
4.台北縣保護消費權益,火災下降改善績效全國第一。
5.97年淡水榮獲世界衛生組織認證『健康城市』........


臺北縣政府施政成果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275068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沒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敲頭回來了~~
2009/03/23 17:36

看了你的說明,著實敲了自己的腦袋好幾下又好幾下,我使用的是理光700萬素,拍出來的畫面卻比你使用400萬素的品質還差,於是經過敲頭和檢討之後,悟了點了小小的心得,馬上先舖貼兩張上來!

泳泳千米以上----至少游了泳池20趟來回哦,真是不簡單,勇者!難怪會鍛練出一身結實的體型!我最鼓勵朋友們要多運動,除了養身保健之外,還可以回春年輕,並具有紓壓的作用!

很抱歉,今天忙了些,草草回覆得不盡理想,改天有空再聊!

 


沒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對了人~~
2009/03/22 10:19

我真的問對了人

謝你作了這麼詳盡的解說

等我們敦煌舞的成果發表會

可以請人帶兩台數位相機拍攝分成兩段再上傳囉

 =========================

計畫今天要再到日月潭走木棧道遊湖

天氣卻是陰霾下起了小雨,有可能去不成了

==========================

北部氣候常是陰沈飄起小雨,幾次到北部遊玩,經常遇著了霧沈陰霾的天氣

老何先生計畫到元天宮拍吉野櫻可成行了嗎?


填幾闕感動自己的撩人月譜,

於心靈的缺口神馳遨遊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9-03-22 10:45 回覆:
呵呵~妳可真會走馬觀花喔...
 
3月12日已抽空去淡水無極天元宮完成拍櫻任務
 
Google Video是目前影音網站容量最大的公共空間
 

沒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里阿豆~~
2009/03/21 20:17

阿里阿豆唷~~

聽你這麼仔細的介紹,好像很好用唷!

雖然你解釋得非常清楚又明瞭,不過,近來不知道怎麼搞地,腦筋竟然簡單又乖得聽不懂有點難的內容~~~哈哈(偶好像有點去老還童)

不過~~還是沒有關係,偶這裡還有高手可以幫我(只是偶又會被敲頭,再加上附送給我一句----笨)

不知道影音可以播放幾分鐘,我已經開始雀躍,再過幾個月我們敦煌舞成果發表會時,是否可以錄個三十分鐘的內容可以播放?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9-03-21 20:48 回覆:

美國網站均無容量限制,但大部分檔案限制在小於100M(15分鐘)內,超過必須與網站管理員聯繫升級後才會接受。

16分鐘以上影片大部分都使用:Google 推出 100 MB 免費網頁空間 Google Page Creator

或者將影片分段成多部分別上傳,避免播放時發生連結慢打盹現象。


沒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9/03/21 19:44

謝謝你這麼快回覆我的問題

但是我不會上傳語音到影音網站

所以..翻唱歌曲都是透過土匪幫我轉載上傳到他的個人影音網站

我還有電腦都可以聽,只是這台因刻印軟體使用舊式插卡式介面卡

電腦不能升級,大概是這種情形下,一些資料無法讀取

謝謝你的熱心提供


填幾闕感動自己的撩人月譜,

於心靈的缺口神馳遨遊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9-03-21 20:19 回覆:

美國youmaker優美客影音圖網站
http://www.youmaker.com/video/index.html

新人註冊→用戶名(英文名)→密碼→電子郵件(要正確的)→語言選正體中文→看清楚使用協議

註冊成功會收到確認函,就可馬上啟用→出現個人帳號內之功能欄位及該網站現有服務項目→點上列工具欄【上傳】

選擇上傳檔案(視頻、音頻、圖片)→點【繼續】

檔案標題(填歌/影片名)→檔案說明(如歌詞.....)→關鍵詞(如台灣民謠...)→分類(歌曲/舞蹈....)→是否共享(也可選非公開)→點【繼續】

上傳檔案(選擇上傳之音樂或影片.....)→開始上傳→等待上傳完成及轉換→開啟音樂聽取音樂或觀看影片→音頻下載(Mp3)→點此下載→點右鍵複製捷徑(這就是你上傳檔的連結網址)

要記住自己的相關資料及連結網址喔
播放網頁右欄的【Embed】內為連結碼,複製可貼入個人網頁



沒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幫個忙~~
2009/03/21 17:54

淡水老何你好:

請你過來我的城邦幫我檢視,為何我翻唱幾首歌曲目前雖然再下載Flash軟體,依然出現以下幾行字,無法聽取?

親愛的用戶您好,為了取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請您將Flash播放器更新為最新版本。由此處取得 Flash

====================================

偶是個政治低能兒,尤其北部的政治生態和人物更是不清楚

選擇為努力為群眾謀福利,認真踏實為大家服務---就對啦


填幾闕感動自己的撩人月譜,

於心靈的缺口神馳遨遊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9-03-21 19:10 回覆:
哇哈~這個日本網頁內之Adobe Flash Player下載無效
妳可到http://www.youmaker.com/video/index.html(優美客影音圖網站)
申請加入會員,確認後就可將影音等檔上傳後連結使用(奇摩網頁接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吧
2009/03/20 04:03

不覺他有多努力以赴~~~在北縣

難得陽光灑滿地

人也清新又舒適

心情好口袋也滿

祝福格友身體健

歡迎加入QOO的城市



總版主
大家一定要支持他連任
2009/03/18 21:03

周縣長給人的形象一直很好,各項建設有目共睹,大家一定要支持他連任,實乃全體縣民之福啊!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周錫瑋執政三年 北縣突飛猛進
2009/03/18 15:52
【自由時報/記者李穎 報導】副總統蕭萬長今天上午到台北縣聽取縣政報告時,稱讚台北縣在縣長周錫瑋執政的三年多來,發展突飛猛進。蕭萬長表示,他能了解台北縣的施政難度,因台北縣是全國最大的縣,很多事情要做起來吃力不討好,但周錫瑋所作的都是百年大計。而周錫瑋除了細數台北縣所有腳踏車道,也將河川整治計劃名列全國第一的政績呈現在長官面前,此外,周錫瑋強調,有感於火舌無情,台北縣目前十分重視消防設備的規劃......(3/6/2009 11:34)

飛牛
我也要搬到淡水定居
2009/03/18 13:53

再過不久我也要搬到淡水定居!!

期待那刻的到來!!

淡水~~加油!!


喵爸狗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周縣長做了許多事~
2009/03/18 09:42

除了何大哥列的這一些政績以外

其實北縣各地從周錫瑋縣長就任之後

陸陸續續積極進行地下汙水管埋設工程

這些錢都是花在看不到可是又一定要用到的地方

蘇光頭就只會花錢花在觀光作秀

甚至大發縣議員配合款綁樁

鄉鎮市長要一塊..蘇光頭就給兩塊

才會逼得中和市呂芳煙去幫民進黨站台(還好國民黨很快開除他的黨籍)

所以蘇光頭憑哪一點回台北縣選縣長?!

還是民進黨在台北縣已經沒有人選可以出來選了?!

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