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翎-19
2005/05/20 11:21:42瀏覽208|回應0|推薦1


 

  又是夜幕低垂的時間,以前蕭翎對黑夜的來臨總是又愛又怕。愛上它的寧靜,也怕它的孤寂。現在卻是祈盼它的到來,只因他的出現。

 

『妳還好嗎?』EricICQ傳來訊息,那口氣像是相交多年的朋友,如此地熟悉和關心。

 

『這幾天怎麼都不見你?』Rita一個一個字慢慢的打著鍵盤。

 

蕭翎猶豫著,這樣問他好嗎?盼了好幾天,從一開始訂好行程,打算通知他到現在,一天、兩天、三天的過去了,終於在第七天才盼到他的出現。『他一點都不在意我嗎?』心裡的問號出現了警訊,自己到底怎麼了?不會吧!真的不會是吧?

 

『喂~~妳還在嗎?』

 

『回魂唷~~@@~~

 

『你不理我了唷?』

 

螢幕上出現一串訊息,蕭翎卻陷入沉思中,感到一陣悸動,她是又驚又怕。

 

『我在,只是去...倒杯水喝。』Rita匆忙回應,隨便編了一個理由。

 

『妳決定好去哪裡玩了嗎?』Eric不知情的問道。

 

『我明天要去蘭卡威了。』Rita壓制自己波濤洶湧的思緒,以平常的口吻回應。

 

『妳的動作真快耶!』EricRita的快動作嚇了一跳,這小妮子還真是說風就風,說雨就雨,不曉得她屬什麼星座?

 

『拜託...已經好幾天沒見到你了,哪裡快啊?』Rita不經意的還是洩漏出那一點的思念。

 

『啊!』

 

sorry,我..出差了。』Eric停頓了一下,似乎思索著該怎麼回答。

 

『東南亞的衛生習慣較差,妳記住千萬不要亂吃路邊的東西。』

 

『還有,記得帶防蚊液,妳不是說過最怕蚊子嗎?那裡蚊子特多。』

 

Eric細心的叮囑Rita,蕭翎看在眼裡,甜在心裡。敲打鍵盤的手也不自禁地加快,心也跟著放鬆起來。

 

『我知道了。』

 

『晚上不要獨自一個人出門,最好是幾個人一起作伴,才出去。』Eric又不放心的叮嚀Rita

 

『知道了啦..老爹。』在網絡的這頭,Rita甜滋滋的戲謔Eric

 

『妳真沒良心,居然把我叫的這麼老。我今年才三十歲耶!』被Rita一激,Eric脫口說出自己的年齡,他忍不住地往自己的頭打了一下,這模樣Rita看不到,否則她一定得意的笑翻了天。

 

『嘿嘿...你還是比我老。』Rita開心的回答,總算知道他的年齡。

 

『比你大是應該的,誰像妳,長不大的小孩一樣,哼。』Eric不服氣的回應,也輕鬆的揶揄起Rita,心裡想讓她知道也無所謂。

 

『妳那裡現在幾點了?』

 

『你怎麼每次都說我這裡啊!好像你外太空來的一樣。』

 

Rita還是耐不住以半取笑半正經的態度詢問Eric。其實在她心裡真的渴望他能認真的回答,她緊盯著螢幕瞧。

 

過了半晌,終於收到Eric的回應。『我住在貝里斯。』天呀!貝里斯在哪裡?有這個國家嗎?

 

『那是什麼國家?連聽都沒聽過。』

 

『他是中南美的一個小國。』

 

『妳明天幾點的飛機?』Eric似乎不想多談,轉了一個話題。

 

『早上七點的班機,五、六點就得到機場。』Rita也不想追根究底,免得引起Eric的反感,她是在乎他的。

 

『那妳不就甭睡了。』

 

就這樣,蕭翎一直到非出門的時候才將網路斷了線,匆忙將收拾好的行李箱一拉,往機場狂奔。

 

一直到坐在機艙上,蕭翎的精神都處在亢奮的狀態。喝了空服人員送上的飲料後,才緩緩地進入夢中,夢裡出現了一個人影,一個模糊的影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yea&aid=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