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迅、孫儷要來啦!宮鬥女王金馬開戰
2018/11/13 07:22:26瀏覽6|回應0|推薦0
剛果文翻譯

本屆金馬獎以「相對於電影,人人都是配角」為主題,強調「每一個副角在他的範疇,都是弗成或缺的主角」,是以特別邀請經典「綠葉」演員苑瓊丹出席,苑瓊丹在《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食神》等劇中,因诙諧風趣的配角表演,成為許多觀眾心目中的經典回憶。

▲第55屆金馬獎競爭劇烈,成績將在11月17日晚上揭曉。(圖/翻攝自金馬執委會IG)

(圖/金馬執委會供給)

▼▲本次金馬獎由李安擔任主席,周迅與孫儷等大咖演員都肯定來台列入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記者呂傳琍/綜合報道

第55屆金馬獎行將登場!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十位準影帝、影后都將出席頒獎儀式,角逐華語電影界的最高榮譽,成效將在11月17日晚上揭曉翻譯

▲經典「綠葉」苑瓊丹和羅家英皆會出席此次金馬翻譯(圖/翻攝自金馬執委會IG)

而與苑瓊丹同伴頒獎的是曾獲金馬獎最好男副角、一樣在周星馳喜劇《凌凌漆大戰金鎗客》、《齊天大聖東/西遊記》有著經典演出的羅家英,羅家英本年還特別表演台灣片子《切小金家的旅館》,一樣勾起不少影迷的回憶;許久未見的兩位經典副角,此次合體,應會是本屆儀式的一大亮點。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53133&ProjectID=556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s1416ij22&aid=11982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