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奇談/熊娃娃丟不掉…一開拉鍊驚見「有人陳屍溪底」
2018/12/26 21:19:12瀏覽22|回應0|推薦0
克萬亞瑪文翻譯

直到某一天,小明的媽媽在收拾整頓櫃子時發現熊娃娃,詢問他還要不要,小明回應「他好髒了,丟掉吧」翻譯當晚,小明卻做了惡夢,翻譯公司也許以為是熊娃娃來夢裡,但不是,小明夢到當初送他熊娃娃的阿真,還對他說,「你怎都不看一下那隻熊…」但更毛的是,阿真早在他小學3、四年級時就已失聯,至今不知著落翻譯

但隨著年紀越長越大,加上那隻熊娃娃有點髒汙,因此就收到床底下的櫃子裡放。

原PO在PTT分享伴侶小明(假名)的經歷,表示小明住在鄉下四合院,屋後有竹林跟空闊的農田,小時候收到姊姊伴侶阿真(假名)奉上的一隻熊娃娃,一直都很珍惜。奇異的是,從那天以後,每晚睡覺都從床底下傳來近似低鳴的聲音,但大人說那是風吹進來的聲音,他也沒想太多。

(編纂:廖俐惠)顛末此次事務後,小明再也不敢喜歡娃娃了,熊娃娃也石沉大海。

聽聞這件事,再加上昨晚的夢,小明越想越毛,細心看了一下熊娃娃,竟發現原來背後有拉鍊,他驚見裡面有張紙條,上面寫著「我在神X鄉的溪底(地名)…」趕忙將這件事告訴家人,他的姊姊也將此事轉達給阿真的家人,果然過了不久,真的在溪底發現了屍體。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洋娃娃是很多人的寶物。

生涯中間/綜合報道

洋娃娃陪同著孩子日趨茁壯,但人會成熟長大,也許哪一天就會將它抛棄翻譯只是有民眾將娃娃抛棄後,瑰異的事接連不斷,主人不僅做了惡夢,娃娃被丟掉後居然又回來了…

」媽媽於是就拿回來放了。

隔天小明從黉舍回家,發現那隻熊居然回來了!泛起在他的床上…他嚇得跑去問媽媽,「不是丟掉了?」小明媽媽註釋,「正要丟的時刻,有個女生說…那隻熊是他送給萬國翻譯公司的(小明)翻譯要小明好好收藏不要丟了,否則他會很悲傷。

▲熊娃娃丟不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7448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s1416ij22&aid=12264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