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德造勢挺黃偉哲 總統怒批對岸假新聞
2018/09/19 20:28:58瀏覽9|回應0|推薦0
文達文翻譯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合體為選將加持,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擔負舉止主持人,營建大聯合氣勢,綠營號令百工百業守住台南,總統蔡英文大力稱讚之餘,也對近期網路假新聞說出重話。

總統蔡英文,周日到台南替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造勢翻譯總統特別訓斥近日瘋狂的網路假新聞問題,造成曲解和衝突。行政院長賴清德,也以老市長成分,替黃偉哲加油打氣翻譯

民進黨輔選列車直衝台南,前任市長賴清德高舉參選人黃偉哲的手,象徵接棒意味。

怒斥對岸,貪圖用假新聞左右台灣選情、製造族群對峙,選民要用聰明選出對的人,總統、院長親身出馬,要力拼歲尾選情、衝出好成就翻譯

總統蔡英文:「行使台灣民主自由,放假的消息,我們萬萬不要繼續轉傳,在這邊英勇跳出來,說是假的新聞,人人不要相信。」

總統蔡英文:「我們也要愛護保重民主提高黨,在台南綠色在朝,品質保證好的傳統。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需要翻譯公司的幫忙,需要你們幫民進黨拉選票,萬國翻譯公司們可以繼續衝衝衝。」

三立新聞/綜合報道

5000人猛進場營建選舉聲勢,固然台南是綠營大票倉,黃偉哲民調連結領先,但這一仗依舊不克不及鬆懈。

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們偉哲假如要認真講,已磨了20年了。」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3050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s1416ij22&aid=116247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