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愛劇場〈台九線上的愛〉一月五日 溫馨上映
2009/01/08 15:17:40瀏覽6046|回應2|推薦29

台九線上的愛 http://www.newdaai.tv/?view=detail&id=51612

故事大綱  http://www.newdaai.tv/?view=detail&id=51467

台九線上的愛 / 故事分集介紹 http://www.newdaai.tv/?view=item&id=610

時和 是很容易被感動的,星期二時碰巧看到大愛電視台播出的【台九線上的愛】,裡面演出玉里慈濟醫院的院長張玉麟醫師的真人真事,感覺演出來是頗有共鳴。

他的手,盡是為剁豬食留下的刀疤,
他的夢想是:有一家好醫院讓他當一個好醫生!
如今,他是一名優秀的神經外科醫師,玉里慈濟醫院的院長
---
張玉麟

學業立志行  姻緣天注定  醫者父母心

院長之所以能成功在於一路上有好老師,好家人,好同事,好朋友的扶持。人生道路貴在相知,敞開心胸,助人一把,互相扶持,生命無限好。

------------------------------

台九線,您知道他的起點是在那裡嗎?http://clie.ws/bbs/index.php?showtopic=3885 (河馬)

親愛的伙伴,你可知道,台灣最長的公路是哪一條?

沒錯,就是台九線!

是不是,一起來看看這一條縱貫半個台灣的美麗公路。

路,從台北出發,往新店碧潭的方向,走進烏來,是台九第一條分支道路,名字是台九甲線。往宜蘭走,就是有九彎十八拐之稱的北宜公路。接著進入蘭陽平原,經宜蘭,過羅東,然後從蘇澳到花蓮,著名的蘇花公路,也是台九線的一段。路蜿蜿蜒蜒的進入花蓮,經過太魯閣,進入花東縱谷,沿著縱谷,一路到台東,經過米的故鄉-池上,往太麻里,再經由南迴公路,繞進屏東。終點在屏東楓港,全長476.776公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pe&aid=2547343

 回應文章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相隨也很好看
2009/01/09 17:39

之前大愛劇場也曾播映過「愛相隨」這齣電視劇,描述潘永謙醫師在偏遠的關山醫院服務奉獻的過程,也是超好看的。我看了2次(含重播),每每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感恩台灣就是有這麼多願意默默奉獻、無所求的醫療團隊,才能讓偏遠山區的醫療品質獲得改善。也感謝大愛劇場總是製播這類教化人心的影片,讓我們看到這社會的溫暖是無處不在的。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時和(leepe) 於 2009-01-09 18:05 回覆:
謝謝 Ruru 的分享,的確隨著年齡及見識增長,時和 也是覺得人間有溫情,處處傳大愛。接連著對人、事都更有信心,也都以正面的心情看待整個大千世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愛就無礙
2009/01/09 11:10

年少時的痴沒此體驗

年歲漸長才慢慢體會出其涵義

時和(leepe) 於 2009-01-09 11:35 回覆:

謝謝 痴 的分享。

的確隨者年齡漸長,才能體會出人情世故的變與不變,才更能包容意外的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