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天清晨亂逛
2007/09/22 09:09:13瀏覽922|回應4|推薦47

我不是很愛睡覺,家人朋友都無法理解,越是放假的早晨,我起的越早,不過我也不是夜貓子。

不過早起有些寂寞,不夠早到找個地方拍日出,想靜靜的喝杯咖啡開始一天也很難找到早開的店。

陰雨的早晨,只有開車載著狗弟到一定開店的水果市場攤位晃,挑些葡萄、挑些桃李,要過節了,總覺得家裡要有源源不絕的食物才行。不過,要打發到八點有店家吃早餐有些漫長。

台中市役所有羅丹作品展,可惜也還沒開門,人多的地方,Mei一向不愛,為什麼沒有六點就開店的地方呢?

到處繞都沒搞頭,回家路上看到那家造型堪稱台灣最特別的星巴克店的燈已亮起,就算還不到八點也會賣我吧!

大喇喇的把車往門前一停,帶份豐富早餐回家。

平時,在附近找車位都不容易的地方,或許我喜歡的就是這車少人少的自在感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248752

 回應文章

Lucent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您去的這家星巴克
2007/09/25 21:58

是不是在台中市文心路和南屯路口這一家?
這家星巴克造型的確特別
每天我上下班都會經過
門口總是停滿慕名而來的車子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
2007/09/25 13:48
麥當勞 四點就開始賣早餐了^^
___ fullhouse.tw 獅子座森林 ___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early bird
2007/09/23 16:47

gets the worm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9-23 19:40 回覆:
我不要當蟲喔,不然會被鳥吃啦!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得自在
2007/09/23 11:11
不愛睡覺又起得早   只為吃得自在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9-23 19:40 回覆:

人少的時候,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