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興新村賞荷行
2007/06/03 21:03:10瀏覽1238|回應11|推薦37

夏季一到,愛拍照的人會做的事,就是拍荷花。這樣一件事,愛照相的燕珍一定不會錯過,所以這夏日的午後,三人組出發到中興新村賞荷喝咖啡。

不過不太巧,午後的間歇性大雨,打壞了盛開荷花的花型,成了殘花,Mei只好捕捉殘花的風情。

偶而還能找到幾株花型較好的,好多民眾輪流拍著照,這中興新村的大門口,好多人駐足留影。

花間已經出現不少蓮蓬,點綴其間,雨後的雨珠閃閃發亮,好像花間的小珍珠。不少昆蟲也流連在花間,我拍到了兩隻不同色的蜻蜓。

 

不少餐廳就開在這荷花池畔,走走拍拍的我們走累了,挑了一家喝喝飲料。

松濤園的庭園造景不俗,我拍了不少不知名小 花。喝個飲料歇個腿,這夏荷午後,真舒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0015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短短幾句話
2007/06/05 21:47
秀出 Shu的好文采!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丁諾及史瑞克不說,
2007/06/04 20:24

我真的不知道那不是蜻蜓呢,趕忙去拜訪了孤狗大仙,補充知識!

謝謝金芭莉,金芭莉的回應很美呢!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蜻蛉
2007/06/04 17:04

http://gaga.jes.mlc.edu.tw/new23/9309/w39.htm
http://gaga.jes.mlc.edu.tw/new23/9309/w38.htm

有興趣自行搜尋看看
http://gaga.jes.mlc.edu.tw/new23/cp03_4.htm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4 13:33

來 Mei 這裡永遠像是欣賞攝影展, 也讓我們這些台北人消消暑氣.

那兩隻漂亮的小蟲是豆娘, 不是蜻蜓, 在台北已經很久沒看過了.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隱約
2007/06/04 09:35
隱約感受到荷花的淡淡氣味在我螢幕上飛舞.....讚喲:))))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珍妮的讚美
2007/06/04 09:00

花是大自然中美麗的焦點!

Kaye, 假日中興新村的草皮的確很多人,不過蓮花池畔多了很多庭園咖啡,很適合優閒的逛逛!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興新村
2007/06/04 08:48
好幾年沒去中興新村了,對中興新村的印象只剩大草皮擁擠的民眾,還有幽靜的院落,下次回家也找我爸媽去走走。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的漂亮
2007/06/04 03:18
細細品嚐荷花之美,愛不釋手。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多人在松濤園拍照
2007/06/03 22:32

因為遇雨,我也就沒拍下松濤元的前廊。

To balawu,

   不客氣,中興新村是個舒服的好地方。



bala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照片
2007/06/03 21:46

照片真的很棒, 很漂亮!

中興新村只去過一次, 忘記了他竟然有這麼漂亮

決定要找個時間再去一趟

謝謝分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