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瓜映像--- 中共建立政權60年再憶
2008/10/23 21:35:05瀏覽2427|回應2|推薦37

    

民國36年,父親去世後第二年秋天,我大娘領著我堂姐,還有三叔去了青島,與參加對日抗戰回青島接收的大爺(伯父)團聚,只留母親與我看守家園,當時家裡還有幾畝薄田,母親種了一些南瓜,記憶中,好不容易等到南瓜成熟,母親帶我下田,採了一個大南瓜帶回家,正要煮食時,聽到拍打大門的聲音,叫到:「開門!開門!」母親開門,一看,一長隊的人,用麻繩綁著大拇指,男的、女的、大人、小孩、老的、少的,前前後後一長排,母親一出來,被吆喝說穿兩件褂子(上衣)脫下一件交出來給窮人穿,然後也被綁在一整隊的人裡,我拉著母親的衣服跟著,最後被關在一個大黑屋子裡,不知就裡的熬過黑夜,第二天,一大群人被帶到廣場,聽到一聲:「跪下!」「閉上眼睛!」我跪在母親身旁,拉著母親的衣服,感覺身旁有人拿著槍走過來、走過去,口中唸道:「不准抬頭,不准看!」,「看什麼看?想報仇啊!」,趴的一聲,打在抬頭人的頭上,不多久,聽到用裩子打人的聲音,一聲聲的阿喲!阿喲!,疼死了!不敢了!行行好吧!一場、場清算、鬥爭下來,打死我家九老奶奶(曾祖母輩),十一老爺爺(曾祖父輩)-----共十四多口,母親雖未被毒打、鬥爭,但最後被掃地出門,畫地要飯,就是指定的以前是窮人,如今已翻身的人家去乞討。母親雖然不識字,但出身山東省日照縣的鄉紳丁家,嫁的是世代書香耕讀的李家,那裡能伸出要飯的手,
忍了又忍,哀求地方幹部給了一張路條,投奔娘家。那顆沒有吃到的南瓜成為我永生的記憶每看到南瓜,就想到母親種的,天天澆灌的,與母親抬回家的那顆永遠來不及吃的大南瓜!
   看到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被打事件,覺得要打共產黨的應該是我這種與共產黨有不共載天之仇的人才對,怎麼會輪到台灣當地人、本土民進黨員呢?不過這種打人行為是共產黨的行為,做為堂堂受孔孟文化薰陶長大的真中國人是不屑的。
  當年地方共產黨連續七次鬥爭大會,我家七十餘口人遭殺害的有我曾祖父輩李獻麟及曾祖母蕭氏,李衸麟及曾祖母丁氏,李禔麟及曾祖母申丁氏,李禧麟夫人曾祖母王氏,祖父輩李渭昌,李鴻昌,李澤昱,李華章夫人田莘,父輩李曾珍,李曾逸,李曾萬共十四口。歷經六十二年的顛沛流離,對這樣打死我家人的血海深仇已不會放在打死我家人的劊子手上,因為正如 耶穌對待釘他十字架的人說源原諒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同樣的,打死我家親人的人,也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因為那些打人的人是受了一些野心家的鼓動,盲目的做一些他們不知道的事,真正的錯誤是馬克斯思想建立的共產主義,而共產主義又是出於人類誤解達爾文提出的生存競爭,優勝劣敗的演化論引導出的錯誤思想,在這近六十年來,科學的進步,生物學的研究,環境生態學的創新漸漸讓人類覺醒到地球上生物是互相效力,共存才能共榮,同樣衍生到人類團體,是相互合作,而非階級鬥爭,共產主義是人類文化的錯誤,好在人類是會思考,會反省,知錯能改的生命體,所以兩岸不戰,要靠大陸放棄共產主義!兩岸要合,得靠孔夫子!孟夫子!中國立國五千年,自黃帝,到堯舜禹湯周,春秋,戰國,孔孟學說,演成的儒家學術理論,一直成為漢唐隋宋元明清之立國之本,所以,國父也以儒家學術理論做為立國之本建立了中華民國,延續中國命脈,使中國得以不被列強瓜分而亡國,但六十年前毛澤東在天安門宣佈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時,廣場立的是馬克思,列寧,恩格斯(?),史達林,
沒有中國的祖宗,所以,嚴格的說,那一天是中國亡國的一天,2009,10,1日那天是中國亡國60週年的亡國日,是國際共產黨在中國建立理想烏托邦60週年勝利日,
只要中國政權不放棄以黨領政,不宣佈共產黨不能代表中國,中國大陸就不是
中國,胡錦濤,               等人天天要統一中國,但不知是要統一成以馬克思主義,共產黨教條統治下的中國烏拖邦,進而建立地球烏托邦呢?
還是那有五千年歷史,文化的中國?如果是前者,那中國的統一就是那五千年歷史的文化大國的亡國之時,好在現在尚未統一,而台灣也很幸運的未能建立李登輝領導的去中國化台灣國,所以中國還能讓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延續著,願天佑中國,讓中國能在和平中繼續延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chiajo&aid=2323124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由部落格找到了一位堅決捍衛中華民國的同志
2014/01/03 22:02

看到此文, 知道作者家族被共產黨迫害的歷史, 提醒人們、以及我這個外省第二代、孫中山先生的信徒對共產黨的戒心!不論中國大陸或者台灣, 都應該記住歷史的教訓, 改正、改善.

2014甲午年, 和平奮鬥. 謹祝吉祥如意!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瓜映像
2008/10/25 20:11

自稱禮義之邦

竟在孔子勝地暴力相向

真是令人無法相信!

民主淪為口號  

該譴責暴力!

推人即是無理!無禮!

李家若(leechiajo) 於 2008-10-28 20:41 回覆:
共產黨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