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評 07-16-12
2012/07/16 23:50:41瀏覽185|回應0|推薦0

就直說會影響房價就好了, 扭捏地"誓死抗爭"還不是被痛批! 還讓鄰長跳出來說了沒常識的話火上加油.

話說回來, 速食店賣出這麼多戕害國人健康的食物, 不讓他們做善事怎麼行?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7227301.shtml

現代國家的公民多少都有社區意識的, 不論出發點如何, 事主與政府都有責任對公民清楚地說明立場與執行方式, 我住的社區要漲水費, 水公司開了三次公聽會, 場外的協調會也有. 既然是承租公有地, 市政府與地方民選代表是不是應該要事先介入協調?

還是覺得"誓死抗爭"很有梗, 想想衣冠楚楚的人要這麼做, 我不禁笑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c21&aid=6637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