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跫音」2--公關生涯與專欄
2022/08/28 22:46:07瀏覽931|回應1|推薦53

蠻想念以前的公關生涯


非常多溫馨而美好的故事與記憶


大四畢業前 我去採訪了一個很大的會議


坐在牆壁邊聽演講內容


熊旅揚熊姐晚來了。剛好坐我旁邊


我們聊了一下話 


後來 當了出版社公關。常在新聞部遊走


她發現我認識很多主播與記者


還讓我進攝影棚看她現場播報的樣子


她是非常豪情萬丈的大姐大  很照顧晚輩


將近十年後  我們在一家老舊但知名好吃的中餐廳相遇


剛好他們中視的老同事聚餐


其中有一位是寇世勳  熊姐知道我是他粉絲


就找我過去那桌跟寇世勳認識一下


本來還要一起乾杯


我不敢多喝  他們喝的是 「高粱酒」 哈哈哈!



前晚。我持續工作將近三小時

一邊手寫分析命盤

一邊拍照給對方存擋將近30張

直到晚上快一點

這家頂級珠寶公司在101的店鋪風水是我看的

明天。第二次去看他們辦公室風水

要改裝潢了

公關生涯20年  認識很多記者  編輯  主編  社長

謝謝大家曾經的幫忙

接續上一篇所寫的華航故事

我曾經為一位組員 在聯合報的「上班族筆記」的專欄

寫了一篇「我的組員」的文章

寫她開會或聊天到一半時

會突然假裝手拿著麥克風  真的當場唱起歌來的樣子

還會在坐進計程車時  頻頻撞到頭  她還會當場罵髒話

那一篇登出來  聽說她接到很多電話問「是不是在說她」?

可見 我形容得多精準 哈哈哈!

在舊的記憶碟裡。看到以前為華航寫的文字

記憶碟裡的檔案

一下子

把我心情帶回以前了   民國89年(2000年)的專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baby&aid=176963883

 回應文章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2 11:45

早上申請改密碼後

我所有部落格都不能進來了

萬一再一次進不來

請見諒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