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憶如錯了嗎?
2011/12/18 11:13:19瀏覽95|回應1|推薦0

最近宇昌案又吵得熱鬧,很多人都認為是選舉炒作,民進黨更指認有偽造文書之嫌,大罵劉憶如,甚至告她,她錯了嗎?我認為沒有錯而且是應該的,這是她的職責,她是經建會主委必須瞭解國家經費應用的情形,同時也是應立法院之要求要提出報告,立法院也是代表全民監督政府,這都是很正常的作業,必要時監察院都有需要參與調查,因為國家的錢是全民的。

當發現有疑問時是應去瞭解,以便向立法院向全民交待,有人質疑為什麼早不問晚不問到選舉時才問,這不是在炒作是什麼?我認為這是模糊焦點,如果蔡英文確實無我無私為全民做事,在為這個國家好,這是個很好機會把自己的用心努力讓全民知道,我相信大家更會尊敬,也表示是經得起考驗;如果蔡英文人格上確有缺失,不是更應該澄清嗎?要不然被選上不是更麻煩,那對整個國家的損失是相當大的。

本是很單純的質疑,只要把事情澄清清楚,把自己的行為攤在陽光下,就這麼簡單,蔡英文及他的團隊-民進黨確不這麼想,先模糊焦點打壓質詢,也就引起許許多多的爭論,已給社會帶來不和諧的氣氛。

我們希望的是和諧的政黨政治,是理性的是相輔相成,這才是全民之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d12345&aid=59426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PcvxWX
2013/05/17 18:58

亞泰當舖成立於民國83年已有近20年的服務歷史。誠信的理念為經營原則,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官網: 亞泰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