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你為什麼還支持國民黨?」"一文
2014/06/14 10:08:03瀏覽269|回應1|推薦4

友人轉來“當被別人問我「你為什麼還支持國民黨?」”的文章 問我的看法我回給他的Email如下:

 

謝謝您轉來此文章,我的看法如下:

 

1. 台灣應已走入真正的民主時代,但卻深受民主之害

2. 民主是透過全民的選擇,找出最合適的人來為我們做事,來帶領大家往前走,這是目前全球大多數國家,來找出領導者的方式,應是現代最合適理想的方式,難道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3. 既然是經大多數人認同選舉出來的人,大家應該尊重他肯定他,因只有他把國家治理好,才是全民之福

4. 民主是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真正多數是經正式選舉得到的,決不是任何人、任何名嘴、任何專家、任何教授、任何民調說的,既然經正式選舉的總統,有正式的多數代表,這是無傭置疑的,任期四年一到就可再來一次的決定

5. 一個最高領導者他掌握整個國家的資源,可以更充分瞭解整個大環境的情況,做全盤的考慮來做出最合大多數人的決策.

6. 民主本應是和諧,執政及在野是相輔相成的,那國家才有美好的未來,大家才有幸福的生活

7. 台灣目前的民主是成惡鬥狀態,好不容易選舉出來的人,卻要想儘辦法把他拉下來,請問這是全民之福嗎?一個國家領導者能經常在換嗎?

8. 台灣人民應該深思,一天到晚想把人拉下的目的何在?是不是他想來當領導者.如果一個真正想為民服務做事的領導者,是相當艱辛的,是要犧牲貢獻的,如果沒有能力又沒有為民服務的精神,只想把別人拉下自已來當,其目的何在?可疑也

9. 台灣目前最大的問題,在於任何一個人,只要他敢說大話甚至是用罵的,就可說是代表大多數,然後媒體又大事炒作,唯恐天下不亂

10. 很可惜的是好好美麗的寶貴,如今卻深受民主之害,每天都在演著負面的消息,把台灣美好景色人文的一面都放在一邊

 

 

我現在是不看電視新聞類的節目,只看影片而已,保持耳根清淨,偶而由網上看點消息而已,或上網寫些我的看法,另專心的健行賞鳥活動,看看台灣之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d12345&aid=14166845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趕快看看是對的。
2014/06/15 08:14
環保大國?台灣的美景已沒幾年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