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坤》惡搞=>快樂?
2007/01/27 14:55:29瀏覽141|回應0|推薦4

繼上次啦啦隊時候忙翻天的那一次之後..
109的資優小朋友們又要面臨了考驗了...
家證的服裝秀!!
這個簡單來說就是非常的忙綠..什麼都要忙~
&公民報告!!
哇~這個也是很忙~這個報告70%的分數是來自...

網路票選~~

有帥到吧~
於是乎我們這組就再今天早上來做了第二次的拍攝工作..

(其實幾乎都是重拍~)

從昨天晚上開始就一直祈禱著不要下雨..
沒想到給我來個大晴天~!!

哇~老天爺~我愛上妳啦~

重拍的工作其實很輕鬆~
大家拍的也很好笑...

魏秀龍還要在嘿嘿一次~XD

接下來--
就是最腦殘的部份了= =

唉~為了票數..有什麼辦法呢??只能搞智障了...
(有點能了解賄選的心情了..XD)

至於這些很腦殘的部份..請你們..
等到星期四吧~XD

(關子一個50元~)

-------------我上面是公民------(上面的:我不是公民~我是人><)
經過了無數遍的NG之後..終於告了一段落了...

跟小威 賤賤 &FISH去中壢吃飯...

但是...腦殘的又來了= =

說要打賭.."OK呀~"
"猜拳是吧~怕你呀?"

"剪刀石頭布~~~~"

........X的..我輸了= =

在壢中校門口:
我默默的從壢中門口走向警衛室...

我:先生~請問~中壢高中怎麼走...??
一臉不削的警衛:中壢高中??你白痴阿~就在這裡呀~

我:真的嗎??在這裡喔..
警衛: ...........

(他應該不知道我的學號吧= =)

接下來是SEVEN篇------------
(又要再賭一次了= =|||)
賤賤默默的拿著布丁走向收銀台...

店員:一共是10元

賤賤:喔...請問..

店員:?

賤賤:這個微波加熱要按幾?

店員:啥?

賤賤:這個微波加熱要按幾?

店員:......
這個不能加熱喔~

(這位店員好冷靜呀= =...)

------還有計程車篇-------= =
我們4個人上了計程車....

司機:要到哪裡??

小威:ㄝ...到壢中要多少錢??

司機:....壢中??

經過了大概2秒鐘的思考後...

司機:壢中喔...80元

我:80!!這麼貴喔

司機:對阿~這是基本消費!!~

(這位司機大哥非常的幽默阿...)

----------------------電梯小姐篇---

買完了午餐之後...我們4個跑進了光南旁邊的電梯裡面...

進來了一堆人...上去了6樓...
下樓了.....

..........

就醬子...我們呆在電梯裡大概1x次吧...

突然....賤賤說話了...

賤賤:ㄝ....我發現這裡有攝影機ㄝ....

(哈哈哈~怕什麼 我們有數位相機ㄝ..XD)

終於輪到一直沒有出場的FISH同學...

當電梯到了六樓...
緩緩的開啟了...裡面的人一個一個的走了出去...

FISH慢慢的走出了電梯..
雙手慢慢從下襬到上揚..

最後終於!!

"電梯上樓!"

哈哈~這4個人真的是好腦殘= =

-------------

我們耍白痴的時候,路上一大堆人在看我們..
包括那個一直在電梯外面看的大叔XD

可是那種感覺...真的是...爽!!!XD



(2006.12.17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689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