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坤》【小說】死˙重生
2007/01/27 13:38:46瀏覽155|回應0|推薦4
馬克斯!馬克斯!醒醒!.....不...不要離開我... 阿!!!他們又過來了,快走!!" 看著馬克斯那血肉糢糊的肉塊,雷不得不顧殺來的敵軍(少說也有數萬人之多,全都拿著MP4步槍),呼喚著 湯姆˙基斯 和 凱薩羅˙李 離開剛被手榴彈炸到的馬克斯,也就是446部隊長的屍體.繼續逃回到陣營. "等等!"當他們越過一片都是同伴屍體的草原時,雷說."這裡可能有敵軍裝死!可惡!...難不成軍隊就只剩我們了嗎..." "就.....只剩我們3個人...
可惡!!" 湯姆不甘心的吼到.

"咻"一發子彈朝著湯姆的頭飛過,擦到他的肩膀."有埋伏!!找掩護!!快!!"雷叫到,順手丟了顆手榴彈給埋伏
在300呎外的狙擊手."雷!!湯姆的肩膀!!他...."李說. "阿....可惡阿!兄弟..撐住阿!別死!"雷把繃帶纏在湯
姆的肩膀上,但鮮血依然是流個不停. "別管我...我還可以走.趕快逃回本營吧.."湯姆虛弱的說. 雷起身,
從滿地屍體中拿起一把MP4,憤怒地掃射敵軍.

雷˙辛格,也是446的副隊長,又稱"神準".在100公尺外用手槍命中紅心也不是問題....

"滴答..滴答.."血從敵人身上滴到地上,"快走!!沒人了!!"雷對著湯姆和李說.不過因為湯姆的傷勢,他們前
進的很慢.在約走了4個小時後.距離本營只剩下3公里了."呼!...再...撐..一下吧..!就快到了!!"李對湯姆說.
"喀啦!"後面響起板機的聲音. "有敵人!!",雷邊說邊轉頭,幾乎不用時間瞄準,就直接射中敵人的頭.即使是在
十分黑暗的叢林中."難不成..他們早已埋伏了嗎!就差3公里..." 李說. "別詛咒阿!李!我可不想!!"湯姆說.

"噓!"雷比起食指.用銳利的眼睛看著陰暗的森林."在那裡!!"李用機關掃射道. "在這樣下去不行..我們得加
快腳步..湯姆..你可以吧.." "沒問題!!" "OK,聽我的指示..3..2..1..分開衝" 雷往前衝,湯姆忍著傷口向左
前方飛奔,李則是向右前方.出了森林以後..雷用無線電呼叫其他2名同伴"湯姆!!李!!你們怎樣!!我在74.85.77
快過來!!

十分鍾後,李帶著一把30.call跑過來."雷!!我找到的!!"
"湯姆呢?"
"我不知道!他往左方衝出去的.."
"我..在這裡"
"你還可以吧...只剩1公里了!"
"嗯!"
雷的無線電被敵方干擾,只能收到半徑500公尺的訊號.他們用飛奔的速度前往本營.經過了十分鐘後,他們到了.



他們到了.
"不............!!!!"李望著本營吼道........

(下集待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68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