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坤》【短篇小說】一場奮鬥的雨
2007/01/27 14:25:56瀏覽212|回應0|推薦5

''X的.....考試爆多的.."

我手上拿著鉛筆,畫著那該死的答案卡..

一格...一格...

時間突然變的好慢的樣子,我像在這牢籠裡等死一般,

慢慢的等待著自由的聲音,一個我熟悉的聲音.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一起唱!!"教室內的電漿喇叭傳出20多年前的老歌

Nay的本草綱目,至少這是我們有點腦殘的教育部長的說法

他好像特別喜歡這些怪怪的老歌!!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Nay明明聽起來像是美國人,怎麼會唱中文歌!?

雖然說,現在美國已經沒落的差不多了,大概是因為13年前跟中共打的天翻地覆的原因吧...

我想那時候美國一定很強盛吧!!而現在...

想到這些....我不禁為他們傷心了起來..

實在沒心情跟還在播放的喇叭一起唱"龜苓膏 雲南白藥 還有冬蟲夏草..."

模擬考終於考完了...

這是國中身涯的最後一次模考吧!!我想!!

天知道教育部要把基測延到什麼時候!

管它的,反正背了就有分數..要背就背吧

我不信憑我256位元的超級人腦跟你們比不過誰背的多!

我慢慢的走著回家,想想到教育部抗議的捷運要怎麼搭.....

"你回來啦!!"爸看著我說到,他還是那副酒鬼的樣子.

我還是決定上樓做我的Nay研究

翻開以前的舊報紙,我又仔細的端詳了一遍,

期望這次能看出什麼線索來...雖然我早以看過了上百次了...


【歌手Nay神秘失蹤!!粉絲都哭了!! 姚遙耀/台北報導】

 目前當紅的歌手Nay,在日前(12月8日)晚間6點50分神秘失蹤!!他當時在中共電視台接受訪問後,以上廁所為由,離開經紀人走進了中共電視台,經過了30多分鐘後仍沒有回來,經紀人困惑,上前去察看,發現Nay早已不在廁所裡,也沒人有看到他走動過,一名打掃的大嫂(51歲)說到,他當時看到Nay進了拿廁所,想等他出來跟他要簽名與聲音檔,沒想到過了好久都沒有出來,另這位大嫂十分傷心.

本報特地訪問到了這位劉性大嫂"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就這麼消失不見了...我只是要簽名跟聲音檔而已...."劉姓大嫂說著說著就哭了.(詳情見A2版)

【劉信宏涉及弊案!司法部將查!!   林庛濕/台北報導】

前部長劉信宏涉及......


嗯....這次...還是沒想出什麼東西來...

我看看錶,5點了.先下去吃飯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68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