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坤》【短篇小說】一場奮鬥的雨 II
2007/01/27 22:49:26瀏覽165|回應0|推薦5

"晚餐吃啥鬼阿!?"

"紅酒..."那死酒鬼說道

我看到桌上的一瓶紅酒,嗯.1982年份的.

沒想到這死酒鬼這麼有品味!

"還有...咖啡"紅酒瓶的旁邊站著一杯白色陶瓷杯,就像是餐廳那種的

裡面有著咖啡.

 

"美酒加咖啡......一杯又一杯...."老酒鬼唱著不知道什麼人曾經唱過的怪怪歌.

"那...那吃什麼??"

"阿!煩死了!去外面吃啦"他說完便塞給我一張信用卡.再用手揮了揮

算了!這樣我也省事!!順便去逛逛好了!

於是我走上了台北的街頭,去做動物最基本的動作--覓食

我走進了一家外觀看起來還不錯的牛排館,服務生看了我

"歡迎光臨!先生,請..."

"一隻!謝了!"我實在是搞不清楚為什麼那些服務生那麼有耐心,所以我直接打斷他

"好的!這邊請!"他臉上閃過一秒鐘的驚訝與厭惡之後,又回到了那種假到不行的笑臉了.

我看著菜單


純種牛排 580

「使用的是澳洲純牛肉,現代人最高尚的選擇!」

機械牛排 120

「由迷機機械研發的機械牛,不論是在口感還是品質都是機械牛裡最好的!」

高級機械牛排 240

「由迷機機械研發的特高級機械牛,從小便以潤滑油滋潤到長大,口感極佳!」

複製牛牌 420

「韓國賓州大學所量產的複製牛,一年限量5000隻,是複製牛的上上選!」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牛排,但是礙於服務生都端上沙拉來了..我實在很不好拒絕

"就,來塊純種吧!"

"好的!先生!請稍候!"  只見拿服務生對著冰箱說道"純牛!"

冰箱傳出了點聲音,

"純牛微波請按9"

並把一塊冷凍牛肉片遞出來.

服務聲把它放進了微波爐,2分鐘後,

"您的牛排來了.."

"怎麼那麼久??"

"抱歉抱歉!!微波爐有點故障!!"

"嗯...算了!沒差!!"

吃完之後,我走進了新開幕的圖書館

我老早就想來這裡查Nay的資料了

但是那該死的模考一直纏著我.

"哇~"

我想只要進到那大廳的人,都會由不得讚嘆吧!那真是我看過最美的建築物了!

我迅速走上5樓,上面有行燙金的字體

"≡歷史室≡"

這裡應該可以找到很多Nay的新聞...

唉呀!越想越興奮!!我等不及用跑的過去那條宰道,

"碰!! "

好痛...

我撞到了旁邊≡傑出青年≡的書櫃..

不偏不倚的就撞到我的手傷...

"阿阿......痛痛痛...."

櫃子裡的書大概是受了牛頓定律吧!

好幾本都掉了下來...

改死,手痛的要死還得彎下腰去撿!

散落再遞上的十幾本書中,

有一本被散了開來..

我好奇的拿起來看:


【傑出青年入獄十年 社會挨罵司法  姚搖腰/台北報導】

曾經入選十大傑出青年的黃錦賢,日前因為憤雨學運所引發的流血衝突,

被警方強行入獄,目前政等待開庭審判....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69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