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邱比特啟示錄
2006/11/12 22:37:54瀏覽648|回應4|推薦30

2006的11月6號維納斯的雕像,流出了眼淚…

前一夜的晚上十一點,MSN的對話框傳達了我對你的訊息,可惜的是打不出一字一句的中文,終於體會了什麼叫一字千金的感受,但我沒有太多的時間等候,等待著無厘頭的電腦恢復情緒,再短短的幾分鐘午夜的鐘聲就要響起,我不是灰姑娘,但鐘聲響起註定要沉睡,真慶幸自己沒有白學過英文,淺淺的幾句就足以達成了今晚的約定,八點,你給的標準時間,我很期待,一直一直很期待你的出現,八點鐘的微妙,證明的是約定的兌現,也不是你給的安眠藥,卻也沒料到讓我碰見你,愛情就無邊無際的擴散開來,化成寂靜夜空中的團團星系,我的企圖碰見你,就像艷陽下的黑色燕尾蝶,清晰的如此虛無縹緲,我猶如莊周夢蝶般的試圖理解是誰闖入了誰的生活,但塵埃落入地球時絕對會燃燒,燒到體無完膚,這是可怕的交易,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像白痴一樣,連自己都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

一直以來帶著肖像面具生活的我,侵略性的探問你的生活種種,包括你的生活、想法,以及…愛情,我猶如拿破崙的再生,迎接死亡之後的新生,我的那份企圖心思毫不減,我靠近了你的生活,卻連我自己都有點疑惑,靠近的是真正的你,還是我假想的那個你,沒有人知道答案,愛神卻射出了金箭,我的心臟不受控制的奔向你,所謂的韁繩也只不過如麵條般的脆弱,愛神的權能,並沒有引領我踏入幸福的城門,我站在幸福的門外,卻一直沒辦法踏入,你,就像海拔五千公尺上的城堡,孤立沉穩,用你的角度看待這世界,似乎從來不曾犯錯,但卻錯看了我,事實上並不是你的外表吸引了我愛上你,步入愛的陷阱,更加不是因為城堡裡藏的金銀財寶讓我失速的隕墜入你的生活,然後享受無數的榮華富貴,都不是,都不是…

只能說一切就像滑鐵盧般的失敗,我註定要離開,離開沒有你的地方,不想在看到你那冰雪般的瞳孔,那太深邃,會讓我陷的太深,你問我放手會不會更好過?會,你知道會的,所以你才這麼說,單單就我來說,或許愛情對我來說太過朦朧,我也不知道要如何面對成人的愛情世界,你給的傷痛狠狠的將我的肖像面具摘下,你要我看清真正的自我,我卻埋怨著邱比特為何不射出銀箭,從一開始他就不打算幫我嗎?是這樣的嗎?不是,只是你給的態度太過堅決,你是一座連火藥都炸不毀的城堡,我猶如是者的說,打從今天起我要放棄你,但卻表現出更奇特的風格,我徘徊在所謂介於友情與愛情的邊緣,你說這樣的我很怪,但打從一開始你不就是如此的面對我給你的種種感情,你有資格這樣說嗎?

你有!因為你的愛情註定沒有我,而我呢?而我,永遠像是一座枯林,等待著你降下的甘霖,然後吐出鮮活的空氣。可惜的是在那陣陣的甘霖來臨的前夕,夢想中的情景,已化作破敗的棉絮,焚毀,放棄最後神所給的希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529824

 回應文章

lia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喂。
2007/03/05 21:59

愛就愛,

幹嘛搞那麼複雜。

有個疑問,

不知道你憑什麼確定你愛了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11/18 06:06

Dear 橘野&藤

因為我也有收藏此圖!.....它吸引我駐足!

看此文是網戀嗎?......它也會痛ㄛ!.....我懂你此刻ㄉ感受!

時間會治癒你ㄉ傷口.....加油!

蝶心



鬼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酷斃了啦
2006/11/15 01:25
這篇寫的很好!我很喜歡這篇耶!好棒!!!!!!!!!好有feelㄟ~哈哈哈哈哈哈
星空應我以靜夜的幽聲

Sans la musique, la vie serait une erreur.
沒有音樂,人生將是一場錯誤


身旁瑣碎的耳語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甦醒了嗎
2006/11/14 14:05

你甦醒了嗎 看見你的文章

想問你 你的心情 甦醒了嗎

感覺是甦醒了

醒了就好 繼續為生活 努力喔

繼續為 幸福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