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窮途末路
2006/08/13 22:10:19瀏覽690|回應1|推薦27

這一刻我等好久了。愛情給了我自由,隨意的撒落寂寞

空曠的房間,沒有你的相隨,我依然平淡的過日子。沒有你的來生,我的心,彷彿被掏空。持續著每分每秒的呼吸,因為不想放棄。最近聽到門鈴,都誤以為是你。我很逞強的在電話中冷漠的抹煞你想挽回的感情,你說我很偏執。不過愛都走到窮途了,現在你才提出是否太遲了? 愛情剛開始就懂得怨太晚相識的你,為何不珍惜,是分手之後我的念頭之一。

走到了最後,我倆走回了原點。不同的是你更暴燥不安了,而我認識了菸酒,只有你沒錢才消失的朋友,除此之外大概就沒了。那是諷刺的畫面,構成愛情永遠的不完美。 跟著你一起拼湊著彼此心中那片燦爛的拼圖,拼到最後卻沒發現少了一片。註定我並不是你生命中的恆星,那片天空我注定無法參與

這條情路,也是末路 … 你是否情深以待的面對我?

我想是有,但那個人不如你想像般的愛你,並不全然代表他並不是全心全意的愛你。我一直深信著,但無法原諒這份感覺,拉不下自己的身段。

了結過往的日子,彼此都需要自由。不用再因為彼此而互相投資。至少那對彼此都好,只要做朋友就夠了。我相信這一次將不會只是窮途末路,而是花團錦簇的大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396957

 回應文章

lia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幹嘛...
2007/03/05 22:00
自我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