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變
2006/08/03 22:02:04瀏覽605|回應3|推薦18

我,離開那段傳說般的愛情許久了,也許,只有短短的一、兩個禮拜,我卻感覺到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改觀了,對於自己的想法,也對於愛情的世界評估著,離開了你我的那層關係,但你依舊如朋友般的笑著面對我,就彷彿我們依然生活在一起,我卻比較相信我們已經回不去了,對於你的想法,我無法理解的去試圖理解,直到我受夠了,愛情走到盡頭了,情感發狂似的豬羊變色,把一切化成東水,放逐,然後我走過荒涼的沙漠邊際,我沒想到要成熟的代價竟是如此的艱辛…

你的話語時而讓我訝異,但那都過去了,現在回想起來也只不過如白雲蒼狗,短暫的痛也不如昔日了,當初愛上你,彷彿賭上了我的生命,你的笑令我動容,走在你的身旁就像全身籠罩著一層光環,因為彼此的外表,你在意別人目光焦點是否注意你,似乎你就是因此而誕生,不習慣的習慣對我來說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我和你的生活如此不同,就像兩條平行線,卻意外的交錯在一起,因為你說你要顛覆永遠,而我只片面的認識你的人,卻不認識你的愛情,認清彼此的生活要素,擁有你讓我無法呼吸,只能吸你所謂光耀的空氣,我卻漸漸的缺氧不支倒地,耗盡全身力氣稱住我們的愛情。

愛情的世界有太多讓我引領企盼的事物了,你總是笑我太天真…,對!因為我不懂得你的生活步調,認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而你就像一個誘惑,一直帶引我緩緩走到無底的深淵,你明白那樣做會傷害我,卻逼著我陪你走上那條路,我很甘願的從畏懼轉為勇氣,從你身後慢慢跟上你,試圖理所當然的享有你的小幸福,卻不是那樣的讓你知足…

直到厭倦了,你開始左右愛情去尋找要你要的幸福,而我只能不斷的暗示你,這樣下去,我們就分手吧,你依然不屑一顧的只顧你自己的生活,用你的語言化成尖刃,狠狠的往我胸口插入,冷冷的轉身就走,不理睬我用盡全身力氣吶喊著你的名字,你的計畫上演著,而我像一頭中了槍的鹿,任著你分屍,化成腐土,分解你我的那層關係,然後,雲淡風清,就這樣忘了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3820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恨......
2006/12/26 18:22

不是上天創造了愛情

是緣分讓你們相遇.相知.相惜



橘野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橘野
2006/08/04 20:57

聽了你的話真的有點讓人想要哭泣.

恨上天創造了愛情...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的模式
2006/08/04 08:51

愛情的模式只有兩個

一個相愛一生

一個注定分離

轉身就走的    是人    還是包括心

是倦了   是累了    是沒有眼淚了

是沒有了生氣    沒有了衝動了

也沒有了愛了嗎

我想問    什麼是愛    什麼是在乎

在愛情走了以後

這些    彷彿微風吹過耳旁

他們都在笑

笑    我們的癡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