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落的天使
2006/08/11 22:13:06瀏覽542|回應2|推薦18

在別人眼中的我,眼角總帶著一股驕傲,而不說話的我,就算微笑,也始終挾帶一抹淺淺的無奈,我,在每個人的想法中,或許是一個句號,或許是一個大大的問號,也有可能是令人嘆為觀止的驚嘆號,不管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最了解我的始終還是我…

我是天使,一位陰晴不定的天使。每當黑夜來臨,孤寂就在漆黑的房間中蔓延,落地窗的黑色簾幕,被夜風吹動。夜晚的風很輕很柔,我的翅膀卻飛不動,因為我的身體揹負了太多的煩惱,每晚我總向神祈禱,因為我已站在天堂的邊界,快遺忘過去純真綺麗的畫面,漸漸取而代之的是殘忍又溫柔的畫面,暮色金黃,我便開始尋找屬於我的另一個天堂,因為我的第一雙翅膀已經被上帝收回,忘了自己的快樂,換來的是神的十惡不赦…

某書:「如果有幸福的天堂,愛情應該就是天使的翅膀!」喔~主啊!這次我又返回天堂,這次我飛得更高,但是卻被我所愛的他奪走了翅膀,這次我摔得更重,已經無法相信諾言了,已經不會覺得痛了,已經沒有感覺了,那時的我掠過藍天,墜落地面,心血已乾枯,身體已死亡,痛,還會有感覺嗎?如果心已死,痛就沒感覺,是這樣的嗎?不!這只是不甘心的表現罷了,我的第二雙翅膀,在神的指示下,遺落在人間,卻無法展翅飛翔,我是天使,是的!我始終堅信不疑。

想要回到天堂的天使,已無法返回天堂,想念記憶中被神恩惠的味道,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只有寂寞,朝著心頭繞…

隔天醒來,我的翅膀昇華了,上帝的名單中,刪掉了我的那一行,夜幕低垂,神曲在黑夜中迴盪,神遺忘了我,毀滅了我所奢望的天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3939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使
2006/10/29 01:44

失去了翅膀只是暫時

是神要我們去測試並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只要我們清楚知道自己仍是天使

翅膀一定會回到身上 ~~是神的恩典唷

加油! 你是優質作家喔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道我們都是
2006/09/11 15:02

難道我們都是上帝爺爺放棄的天使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ilyssee&f_ART_ID=438812

我想 有一天 我們仍然能夠回去天堂

會有人幫我們修復好我們的羽翼

因為抱持著這份希望

我才可以在人間活著

就算是再大的風雪

我也依然踏著堅毅的步伐 前進

希望你也一樣喔

遺落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