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日不落的漫長等候
2009/08/19 23:48:37瀏覽638|回應0|推薦77

「目眩時更要旋轉,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以別人的悲傷就能夠治療。」–莎士比亞

看著自己創造的這小國度,我時而感到荒涼的真實,一篇篇仔細的讀下來我可以記得過去的點點滴滴,活在記憶裡的人是最脆弱的,常常容易因為一件事情、一句話、一個眼神而大喜大悲,你會不會這樣?我會,所以我為自己感到悲哀…

長時間的晝跟夜有全然的不同,陽光使人感到新生的喜悅,而黑夜容易讓人神傷,我的世界有太多的時間壟罩在漆黑中,等待著白晝的到來我何嘗不是如此,只是夜太漫長罷了!我潛伏在這渺小的國度裡一個月多,看著它衰弱的彷彿槁木死灰卻絲毫沒有丁點心痛,星光依然在閃爍,月光依然那樣的柔美朦朧,只是為何快樂那樣的困難,如果世界可以簡單一點那該有多好?

我喝了點酒,順著感覺搖擺著身體,挪動著腳步,輕緩而柔的感到些許滄桑與灰暗,遂不自覺的留下誠摯的眼淚。我答應過你會學著快樂的!你走了,卻忘了帶走承諾,讓我獨自遵守著約定,為什麼你要的我總是學不會?旋轉的快樂就在於眩暈時那短暫的忘卻,我轉著卻永遠忘不了那段時間的美好,你不會回來了!我也是。

我們都太衝愛的愛上彼此又愛上別人了…

存在不存在是人生的一個問題,而我的問題只是在於為你拼了一個永遠,我太晚看清的只是永遠卻很遙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3240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