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10月25號晚上奇影居即將關版
2007/10/19 23:26:59瀏覽770|回應2|推薦53

奇影居(MV區)在2007年10月18號決定關版。

在中華民國的法規條文中關於著作權的管制權限不是很明瞭,有鑒於電視新聞及各家平台的告誡,橘野藤將會預定在10月25號晚上十二點整關閉奇影居(MV區),原本這個分類的設置是源於個人的創意,希望藉由文章與音樂的結合,讓來瀏覽部落格的朋友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但真的是對於台灣法律的不熟悉,所以這段日子持續的在文章當中嵌入許多歌手的MV,在此我深感抱歉…

網路上資訊的大量流通造就了豐富的社會體系,但在科技的日新月異下還是有許多讓人感到不便的地方!一方面是法律的不夠健全、一方面是資本主義的猖獗造就了許多法律上的糾紛,希望藉由這次的公告也能夠提醒其他部落客注意相關的問題,儘管在文章下有標示來源或出處,甚至有註明如有侵權將會盡快改善的字眼,只要一經檢舉,只會收到檢察官的傳票,不會有人提醒你侵權。所以,關於許多網路上的法律還是需要多少了解一點,以免造成生活上不必要的困擾。

*秋天的日夜變化大,在此提醒各位要注意日夜溫差的變化,以免感冒。

預祝大家身體平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1311363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oking forward to Grand Opening
2007/10/22 18:40

Wishing you a great success for this Blog to open soooooooon.

Good luck.

橘野藤(laurel1990silvester) 於 2007-10-25 22:41 回覆:

Pray for good luck to you too

i will open this blog soon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7/10/20 12:09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