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賽—初選入圍感想
2007/10/30 22:47:05瀏覽1138|回應16|推薦93

眨眼飛快的歲月流逝過去,從經營部落格至今已經是第六百五十天了。而或許今天也是威弗列德最高興的一天!因為他收到了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賽初選入圍的消息,看著報名期限內的短短幾天,參賽者就不斷陸陸續續的增加,一直到超出我的預料之外的時候,我便開始想像—這會是多麼空前激烈的一場部落格大賽,有七千人以上的參賽者還真是讓我瞠目結舌!但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場,主要是因為在開賽之前受到很多人的鼓勵,所以抱持著平常心來嘗試參加這個比賽。我很高興自己入圍了!我必須這麼歡欣鼓舞的說,但面臨著大考在即,所以很多師長們不是很同意橘野藤來參加網路上這樣盛大的比賽,不過既然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我就會付出努力去完成他,更會努力付出雙倍的精神來顧好課業,老實說,我很榮幸自己是這麼的受到大家的疼愛,也很謝謝前來道賀及鼓勵橘野藤的網友。我很感謝你們,真的。

我喜歡網路上看似不存在,但卻真實存在,並且與我互動的人群。從一開始純粹只是想要讓大家欣賞自己的作品,到現在變成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我覺得自己成長很多,相信一開始就看到橘野藤作品的老前輩可能都會搖頭嘆息,因為真的就是寫的牛頭不對馬嘴的小毛頭!一直到現在文章情感細膩;文字富涵高度的能量,這我想,很多人想知道為什麼這中間有如此劇烈的改變?

但我只能對你說︰「社會是讓人學習成長最快的地方。」

相較於以前的自己,現在的我改變了很多…而課業的壓力實在是大量到不行!要是有哪一所國立學校肯早點收留我,請早點跟我說。(同學們都說快要烤焦了。)每天看到大家頹喪的臉,總感覺這社會壓著我們成長,就算自己再怎麼耍賴不前進,有天也會開竅,然後趕緊跟進自己落差別人的那一截,我討厭別人總是唆使別人消極的價值觀,所以我努力紀錄自己的生活,我不會佯裝自己過的很快樂精采;但我會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至少證明我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存在。最近我快樂了許多,一方面是因為盡量讓自己生活的簡單,這樣才有平淡的心情在書桌前準備大考。一方面是讓自己用不一樣的心境來過生活,因為我爸總是這麼對我說︰「凡事都是有很多方向可以去思考,不要只活在自己的觀點,或者是一個面上。」當我快滿十八歲的這時候我終於明白爸爸所對我說的這句話。(不過還真是博大精深的一句話,讓我跌跌撞撞的摸索一年多。)

感謝曾經與我相遇過的每個人,從與你們的互動當中,我學習到了很多!也很感謝讓我刻骨銘心的每一個人,因為你們是如此有價值的存在於我心中。

謝謝大家,要感謝的人太多,如有遺珠之憾,請多多見諒…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index.aspx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賽官方首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13366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3^
2007/11/10 22:09

恭喜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道賀
2007/11/09 01:41

原諒我花在網路的時間不太多

今天才來道賀會不會太遲了點

你聽過太多人說加油了

換個名詞............

「耶!橘野&藤  棒棒棒!!!」

如果我兒子一定會說我

「老媽! 你在耍白痴哦?」

橘野藤(laurel1990silvester) 於 2007-11-09 18:43 回覆:

這是橘野藤收過最讓我感動的祝賀

好久不見!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11/04 23:57
笨嘟那天去看入圍名單時.在第一頁就看到你的名字,那是一種很感動的衝動,代表我的預感沒有錯,因為我知道,你配得也值得這樣的肯定.

一直以來,笨嘟都很喜歡來你的部落格看文章,因為你的文字裡面,有一種可以讓人咀嚼的滋味,看似淡淡地,卻又有耐人尋味的遐想空間.我不記得自己是看到哪一篇文章(請原諒我年紀大記性不好= =),除了敬佩地啞口無言之外,更多了一份悸動與感觸.....

這,會是一個高中生寫出來的文字;這,會是一個高中生的體悟....

我絲毫沒有看不起高中生的意思,但我仍然深深地感佩你的成熟與細膩;觀察與深刻,殊不知這是因為天生的敏銳感知能力,還是因為人生的經驗閱歷豐富....

不過,不管怎樣,恭喜你得獎,我想,除了我以外,一定還有很多人替你高興的,不是嗎?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橘野藤(laurel1990silvester) 於 2007-11-05 18:03 回覆:

我很感謝笨嘟姊的祝福    正值高三繁忙的季節

讓我又想起今年華梵盃的比賽

我很感謝華梵大學所辦的比賽     讓我有機會繼續努力去實踐自己

也更愛去觀察身邊的人.事.物

而不是一頭栽進愛情的傻瓜

我想很多人因為我而高興    我也因他們而高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Fed
2007/11/03 12:11
恭喜你 真是實至名歸
橘野藤(laurel1990silvester) 於 2007-11-03 22:56 回覆:

哈    有你的一路相隨才有今天的成果

很感謝大家


舞田
來給你祝賀
2007/11/03 09:41

我也是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賽的參賽者

雖然沒有入圍

但是還是來給你祝賀一下囉

加油

橘野藤(laurel1990silvester) 於 2007-11-03 22:55 回覆:
謝謝舞田    我會努力維持下去的!

Ally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11/02 21:18
^____^
橘野藤(laurel1990silvester) 於 2007-11-02 23:29 回覆:
謝謝你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11/02 06:59
那麼多人參加,有入圍就已經是一項榮耀了呢~~
橘野藤(laurel1990silvester) 於 2007-11-02 19:00 回覆:

我很高興自己入圍了

這是個美好的經驗    我想

我會永生難忘


克萊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傑出阿
2007/11/01 20:07
果然傑出阿....恭喜囉!!

克萊恩的100%牙買加藍山咖啡全新登場!!
薩爾瓦多ELAN天然有機咖啡歡迎品嚐!!
橘野藤(laurel1990silvester) 於 2007-11-01 23:19 回覆:

不敢當 克萊恩的咖啡世界很精采喔

有機會幫你撰寫一篇文章


sab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你!!
2007/11/01 13:03
小小年紀就入圍了!很厲害喔!!
橘野藤(laurel1990silvester) 於 2007-11-01 17:36 回覆:

不敢當

橘野藤會盡力而為的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看到你
2007/11/01 00:28

那天一進初選入圍名單就看到你和晨曦,
我暗自叫好,還馬上在msn上跟如晞說呢~

橘野加油,就這個氣勢,衝進大學去吧!

橘野藤(laurel1990silvester) 於 2007-11-01 17:35 回覆:
我已經腿軟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