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藍天
2007/08/22 12:48:59瀏覽863|回應2|推薦38

昨天傍晚的蘭陽平原飄著雨,沒有他的人生連雨天都讓我感到輕鬆自由,上個月與好友組了一個樂團,而今天是所有團員第一次相聚的日子,儘管風雨真的很大,我們還是一路邁力的從宜蘭騎腳踏車到員山練團。與早上晴朗的天氣相比,真的是不方便極了!相信有學樂器的人都知道,老師都會說盡量不要去淋到雨,樂器容易壞掉,在宜蘭這麼潮濕又容易下雨的地方要學樂器還真是一大考驗!不過這倒是讓我們更熱血沸騰,這是鼓手第二個參加的樂團;吉他手的第三個;我的第一個,男生的鬥志果然比較強。

一進到練團室調音完之後就開始練手感了!畢竟低音大提琴跟Bass的演奏方式不一樣,所以還正在摸索最佳的手勢,不過最溫馨的是剛練團沒多久,團長的媽媽就煮了超好吃的晚餐給我們吃,這不禁讓我想到我媽,只要我在家她就會說︰「肚子餓了自己出去買東西吃。」然後繼續埋在她的世界裡生活,總感覺我們家的人總是各過各的,只是在住旅社一樣。幾個大男孩一起吃飯還真像哥兒們,一邊吃飯一邊打鬧,吃完之後便又開始繼續練習,『醬醬』是我們合奏的第一首歌,我忘記這首歌的原名了!只記得我們好像一直在醬醬,另外一首的譜我有點忘了,所以讓樂團練的進度有點慢,不過我相信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會有很多的日子裡面三個大男孩要一起生活、一起成長。

小黃跟小鄧開玩笑的說︰「如果樂團跟課業兩個領域都沒有成功的話,一個要去賣雞排,一個要去賣滷味。」那我要怎麼辦啊!?不過我相信我們都會成功的!學測的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邁進,我想也許對我來說,這兩個都是我的生命,我總不能在高中畢業之後就放棄自己的夢想,熱情的男孩們,一起努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11787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8/23 08:45

早,

練樂團感覺的確很讓人熱血沸騰

很想看看那種臨場感呢

希望你們能越來越順手

加油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07/08/23 01:33

新風格 出現囉 ~~~

賣滷味也很好賺 =   =+

(( 我好餓 我好餓 我好餓 我好餓 我好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