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我的愛.(11)滿心歡喜話應酬
2010/03/28 20:45:46瀏覽321|回應0|推薦14
我將時間偷偷抹去.世間都荒蕪了...
還有那麼長的歲月要走...
情願讓時間慢慢流逝.也不願讓自己後悔...
往事一幕幕.將是我唯一的心事...
隻身做好了晚餐.呆坐等候孩子...
但見兩女盛裝樂開懷.與我約定隨她行...
我們驅車進了關西休息站...
女兒點來獨愛瑪奇垛...
品嚐特別的飛魚卵香腸.與熱騰騰的黑輪湯...
我們三人對坐.獨缺無法出席我的愛...
妳我啥都沒有說.獨嚐獨飲心內話...
時間打了結.分秒空讀過...
這份思念妳都不敢提.媽也不願說...
之後~我們認真的話在PK投籃裡...
我們精疲力盡.結束掛在238分做ending...
孩子回程改了道.映入眼簾到了百菇園...
再次食用美麗的晚餐.只見百菇齊上桌...
孩子妳有所不知.媽媽今日說了謊...
我說所有的檢驗全ok.而其實普林高在6.2...
看到了高普林的菇.我進退兩難...
中途網友頻來電.孩子冷眼旁觀.我若有所思...
只是.....回程來到清大夜市...
妳問我吃什麼?我撐著肚子問妳要如何?
妳倆對笑不說話.時間來到了深夜...
我懂了...我明白了...
伸手懷抱寶貝我的愛...
在此刻.網友她已不算什麼...
我愛這樣的約會.我願這樣的應酬...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89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