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我的愛.(12)無法承受的痛....
2010/04/11 15:10:46瀏覽264|回應0|推薦7
 
親愛的寶貝.我的愛.妳引領了我.進入了那塊園地.
無非是想我趕走憂鬱.重拾歡樂...
而今.園地長滿了刺.傷了我的心.也讓妳發現後不停的自責.
妳以為妳是始作俑者....
不是這樣的.早在出國前.我們就停止了即時通.
不想妳發現.我都與線上女網友聊....
實想如何別讓刺兒傷到妳們.我沒有關係.
自該感恩賜刺給我的人.雖然我一度憂鬱...
不相信她們會惡意散播中傷我.只因讓她感到不舒適.
我抱歉連連.事情有它一體多面.
我想凸顯的好.正是他認定的壞.我百口莫辯.
不願反駁.就這麼簡單.沒有那麼複雜....
親愛的寶貝:為我的行為.造成妳的不安.
我該如何好呢?好對不起妳.我好心疼..........
期望事情會有轉寰的餘地.如何能用圓融的方式讓友誼長存.
是我當前努力的課題.....
媽媽哪都不去,只喜歡在城邦待著.
請不要掛心 如果子女有了牽掛 那一定是我上錯網了....
Dan.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93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