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我的愛 (14) 為母則強.
2010/07/10 01:51:30瀏覽275|回應0|推薦18

我愛雨.
年輕時的雨滴.
滿室草香. 泥土味.
國一.成為體育幹事.
厭惡老師懲罰方式.
用力彈著同學的鼻尖.
時的季節~ 即時雨
免上體育課!真好!!
入夫家後,尤愛雨.
入得門來,看臉色.
出門從不看天色...
最好是傾盆大雨.
雨是最好的娘家與婆門.
死依子~ 更愛雨!!
者按鈴申告[ 媳不孝]!
掠取我唯一生計的攤位.
無語回頭看吾兒.
同住不答, 心隔千里..
借貸供兒大畢, 服役回.
不懂娘心, 娘氣餒..
養得兒身,不得心..
傾巢而出的悔與恨..
莫非兒眼中的娘?
三十年的孝心是不孝!
我愛雨..
年近花甲 ,梨花雨..
大愛台裡,表揚模範父母.
低首.看著上人致贈的珠環.
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為母則強?慈母多敗子乎??
最好是狂風暴雨!.?  誨!  毀!!  燬!!!

Dan.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42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