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幼稚園的白馬小王子
2012/10/28 22:57:30瀏覽426|回應1|推薦12

這整件事情真是太有趣了。話說我幼稚園大班跟小一小二時喜歡同班的一個男生,小三分班之後不同班,小四我轉學去遠方的國小唸音樂班,就不曾再見過了。以前三不五時估狗過,但是估狗出來的人都很明顯的不是他。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聊到"怎麼也估狗不到消息的人其實很多",忽然想這個名字又估狗了一次,居然給我估狗到一篇部落格,是一個暗戀他的女生寫的,還附了一張他小六的照片! 這個女人都四十歲了居然在文章中寫說直到現在還隨身帶著他的這張照片,這也太癡情了吧 (敲頭) ! 超傻眼的! 

我以前跟他幼稚園唸同班,國小又編在同一班。因為他家就住我家巷子後面,所以幼稚園的時候我跟他在同一個巷子口搭娃娃車,我都要我媽陪我搭娃娃車不然我就會大哭給我媽看,但是他常常自己一人去搭娃娃車,我就覺得他好酷喔好獨立! 然後我媽都說不能自己過馬路很危險,但是他都會學小飛俠那樣在馬路衝來衝去,我覺得超英勇的啊!!!

後來我們國小又編到同一班,他是班長我是副班長,班上還有很多女生都還跟我告解說她們很喜歡班長(why?)然後結論又跟我說但是她們覺得還是我跟班長比較配(why?),只是當時都要裝酷說我沒興趣啊,死也不承認他是我也是我的白馬王子。

不過我對他的長相也只有小三之前的記憶而已,小四我轉學了,早出晚歸上下課的時間跟別人都錯開了啊,也沒有注意到他什麼時候搬家了。連那張照片都是我從版主的其他文章中交叉比對很久才確定她的夢中情人就是我的白馬小王子啊。

這件事情其實還不只這樣。

時間要從我小二咻一下的跳到我大二。我大二有次跟台大忘記哪一系的大二聯誼,聊到後來發現對方男生有個就住我家附近。

他說那妳也唸xx國中? 我說我沒有,我越區越很遠去念oo國中音樂班。但是我爸在xx國中教書。
他說那他知道我爸,因為只有這個老師姓石。
我說你給我爸教過? 他說沒有,我爸只有去代過他們的課。

喔。我說我爸濫好人啊,要他代課他一定都說好的。
他說:你爸走進來的時候,我同學坐我隔壁的,就說他知道妳爸,還說石老師有一個跟我們同屆的女兒。
嗯,我說,就我啊。
他說:我同學說他國小跟妳同班過。他還說他以前喜歡過妳。

鄉親哪,有沒有搞懂?他說的同學就是白馬小王子啊! 不只灑花轉圈圈應該去放鞭炮辦流水席的啊!!!

雖然從此之後我就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了,但是不管怎樣,我在四十歲的時候忽然間就有了一張他小六的照片! 我第一時間就跟值班未歸的老公分享這一個喜悅,但是他沒有我那麼喜悅啦。

至於照片呢,我不方便在這裡亂公開,只能說,看過的都說超帥的啊 (只比我老公小六的時候差一點點) 。

(希望老公看到最後這一句能夠平息一些些怒火畢竟世界上最帥的人在我心目中還是我ㄤ我ㄤ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6993344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意外
2012/10/29 11:34

太意外了

這網路世界竟然把您的白馬王子照片轉到您面前

而且他還暗戀過您!

真溫暖  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