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製蔥油餅
2008/04/09 20:09:16瀏覽941|回應0|推薦4

今天,忽然想吃蔥油餅

於是請爸爸從家庭菜園中拔一些蔥回來.....

以下就是過程~~用照片來說話~~

1揉麵糰

A:中筋麵粉

B:熱水(多熱不曉得,就是從熱水瓶裡壓出來的)

揉好之後,醒麵

醒多久?我也不曉得~~我要它軟軟軟,所以放了很久

醒好之後的長相如下---

2蔥

A:就是切碎它們

B:調味(我個人放了鹽+黑胡椒粉+一點點麻油)

3把蔥包起來,再壓扁它們...

A把麵皮桿開...蔥放上去

B把蔥包起來

C把包好蔥的麵皮,捲起來

D我個人最喜歡的部份--壓扁

E再用桿麵棍桿開(嗯應該再桿開一點,不過開一點的那張沒拍

4下油鍋(沒有上刀山啦)

至兩面金黃

就可以吃了~

結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1768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