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斯---南洋雞腿堡
2008/05/17 03:51:23瀏覽896|回應0|推薦2

先來一張它的真相

這個不是我點的,

是我一位酷愛嚐試新品的朋友點的

只要摩斯有出新產品,

十之八九,她會點來試吃看看

她的心得是: 這個醬汁,和以前的炸蝦堡很像

我試吃一口的心得是:嗯,這味道很熟悉.....

(我想了想,這味道若真要形容,就是被稀釋的美奶滋)

我自己點的是~~

摩斯辣味漢堡

這個是我吃了一些摩斯的漢堡和米堡之後,定下來的唯一選擇

我會點的東西大概是這樣

摩斯辣味漢堡+金黃薯條+冰紅茶

後來它的冰紅茶改款了,味道變得和以前不一樣

所以我的選擇就成了

摩斯辣味漢堡+金黃薯條+抹茶牛奶

不過摩斯辣味漢堡的牛肉部份,年年縮水啊!

快要和麥當勞一樣的薄了!()

再來,同場加映

海藻沙拉

若真要我形容這味道

這個應該叫"海草沙拉"

味道真如嚼草,吃這沙拉時,我覺得自己像頭牛...(海裡的牛....)

嚼著那纖維超粗的牧草,嘴巴努力的左右磨合.....

(只差沒發出~~吽~~~吽~~~吽的聲音了)

尤其吃到那所謂的寒天的部份....

(就是洋菜)

那感覺就好像在嚼吸管的包裝塑膠紙.....

這顏色照起來是挺好看的

就是吃起來很虛.....

我吃了一次之後,便決定,還是乖乖的吃我的雞肉沙拉就好了....

這回的受害者不是我,是我朋友

不過她說:還不錯吃.

好吧,她沒覺得踩到地雷就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187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