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說出口的愛
2010/09/27 13:56:32瀏覽287|回應0|推薦1

昨夜真的見到你  在夢裡

雖夜夜盼望  天卻少從我願

不知從何地歸來 

你髮絲依舊不苟  順服的貼在耳際

笑容依然燦爛

迫不及的投向你懷裡  好像你變的好高

臉夾輕貼你胸前  感覺你心在跳 

微溫的身軀那麼真實

緊緊擁住你  怕再失去你

剎那的幸福  ㄧ度驚醒

千萬個不願意  別醒  別醒

模模糊糊  強迫自己夢裡去尋找

你沒走 好像知道

我們還沒傾訴思念

不知為什麼  我像躺在醫院的推床上

但側頭伸頸  仍然可以看到前方的大教室

滿坐一個個面孔熟悉的學生

他們滿臉笑容  向我高舉揮手

好像在說

嗨! 師母 好久不見

而你立在他們群中

溫暖的對著我微笑

依然是得天下英才的自信

依然是學生最喜歡的你

此時此刻  歡笑氛圍充滿教室

突然ㄧ陣鬧鐘響起  我知道  再也回不去與你溫存

牽縈那如幻似真夢境裏的你  終日

我怕  你溫柔的胸懷  含情的笑容

會如大多時的夢  漸離漸遠 

漸離漸遠  終至模糊消失

然而這是你離開後

我能再見到你最短的距離

更是

對你無盡思念的撫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y980228&aid=444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