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六二章 台灣來電
2007/11/30 23:21:20瀏覽4805|回應2|推薦23

  秋雄與其他三人飯後前往南京東路的薇閣俱樂部,包廂剛坐定,楊律師的手機響起,楊律師走到包廂角落,

……,真的嗎?不要跟我開玩笑。」

……

「好啦!我知道,我知道。」

  楊律師坐回座位,回想剛才的台灣來電實五味雜陳,可是,現在正坐在上海俱樂部的包廂中,什麼話都不方便談。唉!算了,明天再與秋雄討論看看如何面對。

  四個男人,五個女子在薇閣俱樂部的包廂中唱歌跳舞,直到半夜十二點,秋雄買單後,開車載大頭暉、大頭南與楊律師回到飛鷹

集團大陸總部韋盟公司的貴賓招待所就寢。

  第二天一大早,一伙人在招待所吃完早餐,楊律師緊張兮兮地拉著秋雄至招待所外面的庭園,

「秋雄,昨天我接到台灣來的電話,我亦喜亦憂。」

「喔!什麼電話?這麼緊張?」秋雄問。

「林萬生被作掉了。」

「喔!什麼時候發生的?」秋雄好奇地問。

「昨天下午被一個登山客發現,全身被綑綁,後腦門中一槍,近距離槍決。」

「喔!很好啊!有人替你報仇。」

「這邊有電腦嗎?」

「幹嘛?」

「我想上網看看台灣的新聞。」

「好,我帶你去用電腦,不過,不能太久,差不多再二十分鐘,蔡東華總經理就會到這裏接我們。」

「好,好。」

  秋雄帶著楊律師至招待所三樓使用電腦,然後獨自先下樓陪著大頭暉、大頭南吃餐後甜點。

  約十分鐘後,楊律師下樓,臉色明顯憂鬱,秋雄看得出來,其中必有狀況。可是,現在不是討論此事的時候。

  又過了十分鐘左右,蔡東華總經理帶著司機開著九人座的休旅車到了招待所,蔡總很客氣地說:

「秋雄,各位貴賓好,李總裁指示我今天的任務是好好招待各位,我準時到,等一下大家上車,由我引導各位進行今天的行程。感謝各位給我機會。謝謝。」

  一行人坐著廂型車直奔上海市區的榆園。之後,於上午十一點半左右至宋慶齡故居參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1417098

 回應文章

Pro
2007/12/02 23:41

 

林萬生終於有報應了,現世報。


Nice
2007/12/02 23:40

大陸的俱樂部就是台灣有陪酒女子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