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過,請放在心裡就好。
2010/01/20 23:16:52瀏覽212|回應0|推薦0

前陣子,因為電視節目轉來轉去找不到喜歡的頻道,於是便將畫面停在命理節目,因緣際會之下,我剛好一前一後碰巧去看到潘慧如和某人力銀行的幹部吳睿穎(不好意思,我忘了他在該人力銀行的職稱是什麼),兩個一前一後在幫已經曝光的感情生活做反駁和自我辯護。

其實我對他們之間到底誰發生了什麼事、誰又是誰的第三者、誰又外遇又傷了誰的心,這些事情並沒有興趣,只是覺得如果曾經愛過,如果今的對佈公堂,是不是顯的很不堪。

不論對錯如何,愛是雙方心甘情願付出,如果誰傷了誰那也是彼此的選擇,最後的結果如果是當成炒作話題、或是對社會大眾公開這一切,不管是對那方的當事人,我想都是一種傷害吧。

還好我們都不是公眾人物,愛過傷過放在心裡自己知道就好。
變成手段的愛情,已經是利刃而不是回憶。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0526&aid=3706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