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都賣小H之我要招桃花!
2007/12/20 14:25:01瀏覽270|回應0|推薦0

這事是這麼發生的。
就在有一次小H先生正在為情所困,心情低落不已的同時,小T因為一時同情,答應要送給小H先生一個聚寶蛋(就是在蛋型玻璃瓶中放入粉晶碎石及大顆粉晶球),從那之後,小H先生便棄而不捨的追殺小T,時常問小T他的神秘小禮何時會到。也因為這樣,忍無可忍的小T,終於決定在聖誕節前夕完成這個不小心說出口的約束,就在前幾天,小T終於將這顆號稱能招桃花的蛋買到手了。

『吶,別說我不夠意思,你的”光明桃花蛋”。』小T將箱子放在小H先生的桌上,說道。
『哇!真的嗎!』小H先生一臉又驚又喜的接過那個小箱子。
『不然假的嘛?』小T笑著回道,然後就回到位子上去了。

在完成一段落工作之後,小H先生興高采烈的拆開箱子,內容物是一顆粉晶球跟一包粉晶碎石,跟一個十分可愛的蛋型玻璃瓶。小H先生思索許久,還請教小T要如何DIY才能把桃花蛋弄的漂亮,就在一番工夫之後,小H先生的電腦桌旁,終於有一樣招桃花的東西了。

『小T,桃花蛋的蓋子如果蓋起來,會把桃花封住嗎?』邊打字,小H先生看著桌上的桃花蛋,很認真的在思考這件事。
『....你說呢?』小T當場傻在電腦面前。
『哈哈,謝謝你送我的禮物,我越看越喜歡。』
面對小H先生突如其來的熱情問候及回應,小T感到雞皮疙答都起來了。『不會...』

當天,小H先生充滿活力的工作,整日都笑盈盈。
讓我們一起用念力幫小H先生祈禱,他的桃花早日出現吧!

親愛的光明桃花蛋,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0526&aid=146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