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國寶刺五加與巴西國寶扁桃斑鳩菊(南非葉)及印度國寶香蘭結連理 養身保健效果真神奇
2010/08/10 13:52:36瀏覽110527|回應0|推薦24

 

  [記者星光快樂go╱專題報導]年前經太陽報第一手報導喝"扁桃斑鳩菊"(南非葉)茶飲的養身保健自然療法後,這種草藥和台灣國寶刺五加及印度國寶香蘭結合後之復方茶飲竟如星火燎原,勢不可擋,盡管他不是阿公阿嬤傳下來的藥種,但這種非傳統藥樹,己不亞於穿心蓮ˋ尖尾草ˋ七星針ˋ明日葉ˋ諾力果ˋ山竹果ˋ石蓮花.等等傳統用藥,使目前喝該復方茶飲的旋風,在民間已熱的”強強滾”.  

   據了解,"扁桃斑鳩菊"(南非葉樹)如果不開花,沒有人知道他的故鄉有多遙遠,也不會知道它原是傳說中的”巴西”國寶,而在天然療法的本草世界裡,扁桃斑鳩菊在醫療上的奇蹟,更有令人想像不到的地方.    

   大安中醫診所李嬋娟醫師表示,扁桃斑鳩菊含豐富的礦物質及SOD抗氧化成分,能除去有害自由基,使血壓正常,降血脂,降膽固醇,降血糖,糖尿病,癌病,心臟病有神奇般的療效。又因其不含草酸,無咖啡因,男女老少均可飲用。是名貴的抗衰老,助消化,防便秘,助睡眠,除皺嫩膚,保持青春的草藥。據世界藥理文獻記載,神奇葉為嬰兒ˋ兒童補充成長中所需的鈣,鎂,氟等成分,有助於骨骼和牙齒發育, 增強抗感冒,抗病菌能力;預防治療嬰兒腸絞痛,失眠,嘔吐,胃抽筋,過敏,尿布疹等症狀用。亦直接塗擦可解除皮膚瘙癢。    

   文獻上說,扁桃斑鳩菊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和抗氧化物,能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的合成,有效降低自由基對身體的侵害,具有極強的美容效果。對去除雀斑,黑斑,老年斑,濕疹,青春痘,暗瘡,急性皮炎等有特殊功效。並可解除婦女月經疼痛症狀。由於神奇葉茶富含大量的礦物質:鐵,鉀,鋅,鎂,鈉等,能迅速補充被大量消耗的體力,有效解除疲勞,使人不再容易感覺疲倦,並可改善睡眠,提高睡眠質量,且具有解酒功效,可抑制飲酒過量後的不適。是商務人士和熱愛運動人士的絕佳飲品。

   文獻指出,扁桃斑鳩菊茶可幫助老年人改善以下症狀:頭痛,糖尿病,高血壓,肝病,失眠,便秘,腹瀉,腹脹,手腳發麻疼痛,胃痛,肩痛,關節麻痺僵硬等。增強老年人體質,提高抗病毒能力。  

   李嬋娟醫師強調,扁桃斑鳩菊樹又稱為奇蹟樹,單方處方應盡量避使用其與台灣國寶刺五加及印度國寶香蘭依嚴選比例調合後,雖然目前已成最廉價的養身保健及抗癌利器,然要發揮中草藥的效力,處方仍必須尊循中醫“君臣佐使”的组方原則,病患有病最好是去看醫生,以免延誤病情。民眾如欲深入了解相關資訊,可至本院或撥打:0937-978-978電話洽詢。 

 

圖一:傳說中的巴西國寶扁桃斑鳩菊樹屢創養身保健奇蹟,扁桃斑鳩菊樹又稱南非葉樹,學名之扁桃斑鳩菊,作用:降血壓ˋ血糖ˋ膽固醇,清肝降火。用量:小片葉3至4片,大片葉2至3片。主治:高血壓ˋ糖尿病ˋ心臟病ˋ肝火頭痛ˋ代謝不良(記者星光快樂go攝)!

            

 

  圖 二: 巴西國寶扁桃斑鳩菊+台灣國寶刺五加+印度國寶香蘭被製成復方茶飲(純天然植物) ,成為天然養生保健飲品,在中國大陸上海ˋ北京ˋ新加坡ˋ馬來西亞ˋ菲律賓已成為養身保健新時尚(記者星光快樂go攝)!

                    

 

 
                            
    新聞詞彙:

抗氧化劑(Antioxidant):具有抵抗自由基攻擊、防止細胞氧化的功用,也就是說,如果有“敵人”想攻擊身體細胞,抗氧化劑會先替身體挨這一刀,以達到保護身體的作用。抗氧化劑通常存在於天然食物中,各類新鮮蔬菜和水果都是最佳的抗氧化劑來源。

自由基(Free Radical):俗稱惡性細胞,又稱氧化劑,是空氣污染、化學藥物、農業、噪音、電滋波等外來的毒素及新陳代謝後,所遺留下來的廢物。多餘的糖、脂肪、憂慮緊張引致血氣功能失調所產生的內生之毒。就是這些自由基攻擊人體各器官,而人體的免疫系統就發揮防衛工作,強而有力的免疫系統就須要補充,而補充力來源就是扁桃斑鳩菊葉、刺五加、香蘭及各類新鮮蔬菜和水果所含的抗氧化劑

 

 

       延伸閱讀: @發現@七茶碗歌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store02&aid=430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