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財政部國庫署真是有問題
2009/04/24 05:57:57瀏覽1012|回應2|推薦43

記者娃娃看天下/花蓮報導
 大華酒廠生產的「紅麴高梁」因被檢出含有「正已烷」成分,日前包括財政部國庫署、保三總隊、花蓮縣政府財政處等多個位聯合搜索後,並查扣所生產的二十六種產品一萬多瓶,花蓮縣政府消保官鍾文欽昨天表示,該酒廠生產的酒品中只有「紅麴高梁」被檢出含有正已烷,其餘的二十五種酒品目前仍在檢驗中。
 據了解,有關單位於今年三月四、六日到大華酒廠門市部抽檢五種酒品,由於在其中一瓶「紅麴高梁」檢出含有正已烷,因而於日前聯合多個單位進行搜索,分別在酒廠與四個門市部查扣一萬多瓶,包括二十六種酒品。
 然縣府昨天發出新聞稿指出,針對「大華酒廠」及其經銷點販售的各類酒品,共查扣酒類二十八種、計一萬一千七百瓶,花蓮縣政府財政處已將查扣的酒類分送相關單位檢驗,惟先前經送檢的酒類,經檢驗出含有正已烷者係該酒廠出產之「紅麴高梁」一種,其餘都還在檢驗中。
 對於有關單位聯合搜索,不僅查扣疑似有「問題」的酒品,連「正常」的酒品也全部查扣,同時有不當放話的情形,大華酒廠表示已嚴重影響商譽,對
財政部國庫署"抄家滅族式"扣押,將行政權無限擴張,法治精神已蕩然無存.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store02&aid=2881539

 回應文章

V256NQ
感謝分享^^ W9FK5V
2009/06/24 09:55
好的文章就是要給好的回應
希望能在給我們新的好文章,
謝謝喔^^

畫壞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丫9假酒~25p
2009/05/13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