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益良多的CPR課程
2012/02/17 09:02:15瀏覽91|回應0|推薦2

四天一套的CPR課程終於在昨天告一段落了,

從最開始的成人->嬰兒->兒童->情境演練->自我測驗

每天教練都非常有耐心的教導我們,

在我們這一梯裡面有一個伯伯,剛好跟我們同一組,

說真的伯伯超努力的,雖然怎麼跟他說他都會忘記,

不過~我想他應該也可以順利的在後續補考中完成測驗吧!!

昨天是個完美的結局,按照以往,

醫院也有準備一個小禮物讓大家隨緣購買~

由於我已經去上第二次了,當然那個小禮物上一次就買過了~

最後~在沒有開收據的情況下,把退還的上課保証金就給它捐出去~

雖說可以開收據,但~想想作罷~

可愛的是教練還問我要不要拿一個小禮物回去呢!!

在課程結束前~去跟同一組的同學們要了Mail,

雖說不知道是否最後還會知道彼此誰是誰!!

但至少我們也曾經是同學呢!!

**********************

學CPR是可以幫助人的,

最重要的是當自己家人或朋友遭遇到這些狀況時~

讓自己知道該怎麼去處理,去保護他們~

是一個很適合全家人一起去參加的活動!!

絕對可以讓大家收穫良多!!

下面提供相關網站供有興趣的人參考!!

CPR心肺復甦術課程簡介及報名方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612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