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每個人都會替別人想的話
2012/01/10 23:28:26瀏覽81|回應0|推薦2

昨天請假~

雖然明明知道自己的代理一定不會做自己的事,

但總是要讓自己相信他是會幫我做的~

事實總是很殘酷的,但這些都不會讓我感到不爽!!

反倒是~

一早某位生管就說他要出某某東西~有過期的~

我也通知相關人員來看過~都已經要順著將貨包好準備等出貨了~

此時又接到他的電話~

"東西你包了嗎?我還要同lot要追加三片~"

"挖哩咧~都包好了,現在才又跟我說~"

過沒多久~電話又來了~

"那個原本要整盒出的~因需求不大,所以不需要發那麼多片出去~"

簡單來說就是又要拆盒了,

早上光進出小房間的次數就多到令人生氣了~

完全沒考慮到我們後面這些辛苦的人嘛~

就只會在那邊一直說~一直改~然後不忘告訴我們~這東西很急唷~

而他們只有一句~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真是簡單~或許我也該改變下作業方式~才不會老是被他們這樣耍著玩!!

如果他們會替後面的人想的話~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爭執出現~

不過~

說真的~這就像台北要看到太陽一樣~

是件很奢侈的事情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602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