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亡想像
2008/01/22 10:42:08瀏覽233|回應1|推薦0

早上依舊搭著常坐的公車上班,隱約感覺到司機心情不是很好..

"幹~你是不會快一點啊!!"

天啊!!包含我以及所有的乘客都被他說的這句話嚇到了..

突然間油門似乎踩到底了,速度就這樣的狂飆起來...

眼前明明就是很多車,他卻開的像飛的一樣...

"少年耶~~不要開那麼快啊!"

感覺到司機的忿怒,明明前方是塞車的狀況,他卻想盡辦法要超車..

就那麼一瞬間,他往旁邊的車道駛了過去..

啥咪,這是逆向耶...

看著所有乘客驚恐的模樣,像搭上了恐怖份子開似的..

的確,真的特像的...

一路上他也沒有刻意的去閃躲對向的來車..

反而看著車紛紛從我們前方移往旁邊的車道...

突然間...一台載著起重機的聯結車大概無法轉向...

硬生生的從車頭處撞了下去,司機瞬間慘死座位上..

聯結車上的起重機也失去重心往前傾倒...

就這樣不偏不倚的栽到公車的車頂,劃破車殼...

紅紅的血水佈滿我的眼框,周圍乘客死的死;傷的傷..

心想,難道我的命就到這了嗎??

越想越不甘心,但也沒辦法行動,意識隨著停不住的血慢慢流失...

終於緩緩閉起了眼睛...

"叭.................."一陣急促的喇叭聲響起

緩緩的睜開眼睛,眼前看到的卻是....

"怎麼還塞在路上啊!!"

"唉呀!快遲到了..."

那剛剛感受到的真實,難道都是我所想像的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1558044

 回應文章

wind
讚喔~
2008/01/23 14:52

原來搭公車還有這番樂趣

你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死亡筆記本看了太多集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