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
2007/11/19 21:26:34瀏覽204|回應0|推薦4

走在回家的路上...

看著周圍的人們亦是和我一樣的快步向前走..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

想著不是回到家該做些什麼...

也不是想著是否該繞個遠路買個晚餐回家吃...

整個腦袋空空的...

也許不小心踩到了黃金也不曉得...

突然間...

天空佈滿了烏雲...

就那麼的剛剛好..

一道閃電硬生生的打向我前方的道路上...

一條深深的縫...

我看著周圍..似乎並沒有人感覺到剛剛那種震撼吧!!

更誇張的是...

他們居然可以從那縫的上方穩穩的走過去..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當我踏上那縫的邊緣...突然...

"咦..現在又是發生啥咪事了..黑壓壓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

咻......咻......咻.....

風聲從耳邊傳來..感覺自己好像在飛翔一樣...

正在想自己到底是否就這樣結束生命了...

碰!!!好痛...

終於到地面了...

"馬的..這是啥咪怪東西啊..是我召喚出來的生物嗎??" 一個長得像兔子的人這樣喊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138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