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動畫看現實-Archer
2007/11/28 09:07:53瀏覽304|回應0|推薦1

Archer是一部動畫裡的角色...

在裡面他不願告訴召喚他出來的人...自己是誰??

也許真的因為記憶混亂...也可能是....

裡面有些話對現實還蠻適用的...

當面對Barsaka的時候...

他對士郎講了一些話..

"你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你心中的自己,創造一把能超越一切的武器,戰勝自我"

當然片中不是這樣說的...

這只是我把它簡單化一下..

的確...

拿到現實亦是如此...

當他接受凜的託付後..

明明知道自己敵不過...

卻也是努力的完成...

"或許自己是那樣的微不足道,只要努力一樣做的到,也許不是那樣的完美"

曾經認為自己可以拋棄私情而戰鬥...

現在卻為了保護她們而戰鬥...

"有很多事並不是說忘就可以忘的,至少有些對你而言是重要的,得好好記得!"

雖然只是一部動畫..

卻有很多可以讓我們學習的地方...

其實是我自己的感覺...

動畫並不只是動畫...

裡面也是有些訊息傳達的...

也許是我想太多...

不過...

下一次當你在看動畫時..不妨好好慢慢的欣賞...

看看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140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