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怪老伯"之後又一怪人....是"變態"嗎??
2007/07/11 08:38:29瀏覽234|回應0|推薦5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個人了...

今天又被我發現了...

平時他出沒在藍36上..

因為車上女生比較多..

今天出現在281上真是讓我感到意外..

為何覺得奇怪..

讓我講給大家聽...

************************************************

搭車的都知道..一定盡可能選隔壁沒有人的位子來坐..

除了比較自在外也比較舒服..

加上如果你個兒比較高..腳也可以擺的舒服點..

倘若後方雙人位都各有一人坐鎮..

身為男生...大多會選擇女生...(也許是種滿足)

身為女生...大多也是選女生...(也許是種安全)

這我都還可以認同..

唯一他的舉動令人感到無奈..

本來他坐在一個女高職生旁..後來她下車後...

沒多久又相到我前方的一位女性..

以極快的速度往她的旁邊坐下..

那女生可能也感覺怪怪的吧!!

沒多久她又換了個座位..

而他...也在我的想法內尾隨著她..迅速的又坐在她旁邊...

明明周圍位子很多..

他就是要坐她旁邊...(怪怪的人~~)

我不小心笑了...因為他的舉動..

那女生也無奈的笑了..

接下來...就又換了位子...改到我的旁邊...

這下他總不能坐在她旁邊了吧!!

反正那傢伙也要下車了...

感到可恥的是...居然跟他還是在同一個園區上班...

可恨的是...居然以自己的慾望來困擾女性乘客..

看了就很討厭這種怪人...這可以稱作"變態"嗎??

其實他的穿著大同小異..幾乎看到都是這樣啦...

頭髮永遠都是小平頭再長一點點...

上衣以polo衫為主..褲子以西裝褲為主...有趣的是穿著運動鞋..

有機會看到的...可以留意一下..別讓他影響到你上班的心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1082434